查看: 6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夏季不知道怎么穿?9套洋气搭配分享,学会轻松玩转时尚圈

[复制链接]

53

主题

53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04:4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夏天马上到来啦,你还在为没有合适的衣服搭配而感到苦恼吗?
今天你的福利来啦,小编整理了几款适合各种风格女孩的甜美搭配,小仙女们赶快看过来吧,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轻松玩转时尚圈!

这款连衣裙干净利落,映入眼帘满满的少女气息,白色系的选择,不带有任何颜色的点缀,却丝毫感觉不到有任何的单调效果,反而是仙女范十足,裙子的长款宽松设计,完美的将身材缺陷掩盖,无论是瘦妹子还是胖胖的妹子,穿起来效果都是一样的惊艳,裙子的层叠蛋糕设计更是凸显小心机!

这身连衣裙的设计风格是超级具有风情韵味的,裙子不仅具有旗袍的高贵气质,而且还有甜美的少女气息,两种风格的自然融合散发出洋气迷人的气质,简直美的一发不可收拾!

格子风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时尚元素,这身连衣裙的格子颜色拼接的恰到好处,是带有一丝丝淡淡的唯美韵味,让人流连忘返。上身的西装设计又在不经意间凸显气质,手提一款小众包包,大气时尚又高级,分分钟碾压全场!

小雏菊印花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时尚,包臀裙设计将纤细的腰型完美勾勒,妩媚的身姿让人流连忘返。而且裙子的短款设计可以将纤细的双腿毫无保留地呈现出来,高个妹子拉仇恨的时间到了!上身一件黑色t恤小众个性,超级为整体搭配加分!

这款连衣裙的设计风格十分独特个性,两种质地与风格的完美拼接,一改往常单调乏味的设计,给人以视觉的冲击美感。
一侧黑色长款体恤散发青春活力,一侧格子衬衫裙增添时尚洋气,简直美的一发不可收拾。高腰部位的腰带自然掐腰,三七分比例完美至极!

白色系体恤搭配蓝色系牛仔裙,最为简单明了的搭配正是时尚潮流的选择。上衣的雪纺质地轻柔细腻,上身效果超级自然服帖,简易黑色线条自然勾勒,尽显小心机。
裙子的设计特别之处在于五颜六色纽扣的点缀,强有力地抓住旁人的眼球!

黄色系是比较挑肤色的颜色,小编建议皮肤暗黑的小姐姐尽量不要尝试这款连衣裙,而肤色略微白皙的小仙女可以选择入手一款,瞬间气场全开。
裙子的白皙的层叠设计可以悄悄修饰腿型,而且腰部以下一层薄纱的自然点缀增添了几分妩媚惊艳的色彩,简直就是微胖女孩的福音!

这身红色系连衣裙尽显高贵冷艳的气质,白色纽扣整齐排列,点缀整体,洋气时尚,深v领设计将性感的锁骨凸显的淋漓尽致,让人挪不开眼睛,裙摆的蓬松层的效果增添了几分优雅知性的韵味,这身搭配比较适合身材偏瘦骨感的小姐姐。

最后这件连衣裙简直就是仙女必备的单品,伴随着夏季的柔风,超级温柔甜美,走在路上旁人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裙子内衬的吊带设计在薄纱的透视下隐隐约约,散发出唯美浪漫的气息,薄纱上面点点花朵自然点缀,温柔又可爱,简直美的一塌糊涂!
夏季的温柔搭配小编已经分享完毕啦,小伙伴们是否有所心动呢?赶快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神仙搭配吧,在这个温柔的季节,美美的闪亮登场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