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寓时代来袭,满足你的都市“寓”望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6:2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房价之高令人望而却步,普通市民购买的住宅经常位于远离繁华商业中心的地方。而生活和工作节奏越来越快,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繁华地段的公寓,必然成为年轻一代的首选,公寓类产品正迎来“百花齐放”的好时代。1号时区全能公寓的出现代表着一种新的居住可能,也是人们多元化的一种生活方式。
在这里享你所想,满足你的生活“寓”望
追求梦想的你,一定不愿被常规和平庸束缚,渴望追求不一样的精彩生活,全能公寓不仅可以作为爱情小窝,满足你的居家梦想,还可以作为私人工作室,为创意提供可伸展的空间。N种用法任你挑选!百变功能,演绎无限精彩!
一间公寓,装得下你的青春,容得下你的梦想。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公寓,相当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私人领地,更让你享受别样的都市生活。公寓面积虽然较小,从简单舒适中体现生活的高雅,多重户型设计,灵动的空间散发着精致、自由的动人魅力,在这里享你所想,营造出一种温馨、亲密、自由、独特的幸福时光。
现如今,拥有位置好、品质高、有个性、配套醇熟等特性的公寓,日渐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公寓产品也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新宠”,公寓产品不仅个性彰显,自住、办公还是租售,都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购房需求。
一座户型灵动的多功能公寓,多重户型选择、灵动格局百变空间,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成为众多年轻群体对其趋之若鹜的亮点。
近在咫尺的时尚繁华,开启千面潮流生活
随着北京、天津、河北协同发展,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北京行政副中心建设等机遇,固安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住宅数量逐渐增多、功能逐渐完善、人群不断集聚,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固安的潜力,纷纷将目光由转向京南这颗“明珠”。
1号时区全能公寓集高端公寓、国际风尚街区等于一体,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餐饮消费、空港公寓、综合娱乐等五大城市功能于一体的“新空港城中之城”。
1号时区全能公寓距离北京新机场约10公里,位于六轨六高黄金交汇处、紧邻高速口,自由掌控出行时间,一战抵达北京城心;集城市最优质的配套,繁华盛世都将在此呈现。多元业态集聚,购物餐饮娱乐一应俱全,繁华触手可及,生活工作两不误,都会生活从容惬意。
1号时区全能公寓拒绝单调乏味,你的空间致敬梦想,你的自由灵动千面,开启精彩生活。建面约38-60m空港公寓,全新国际概念生活社区代表作百变来袭,满足你对未来的所有想象!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