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拥有好看的日常穿搭,试试简约穿搭,秒变时尚达人

[复制链接]

53

主题

53

帖子

18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0:5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简约穿搭,总是会给人一种非常优雅的感觉,也会增加自己的自信。因为会带你给独一无二的感觉,所以也可以帮你变得更加自信。那接下来就看看编编的简约穿搭,抛砖引玉,给你带来更多的穿搭灵感吧。

向路人甲说再见的最快方法就是拥有一抹抓人眼球的一抹亮色,所以现在超流行的圣诞绿也就不足为奇了。实际上,绿色是一个充满生命活力的一个颜色。轻轻松松让你的造型告别枯燥乏味。
在搭配中,将一些素色或者百搭色组合在一起,基本上都不会有大问题的哦。作为服装搭配中非常重要的高级色,白色可以轻松营造出时尚又醒目的look哦

除了在色彩上多下工夫以外,也可以紧跟潮流选择当下比较流行的元素,每年都会火起来的格纹元素,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哦。就算是一个简单的基础穿搭,也能穿出时尚感。看起来简单的毛衣+牛仔裤,就能轻松让你潮起来。当然每一个妹子的身材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搭配的同时,一定要参照自己的个人情况来选择单品哦。腿粗党请自动绕开紧身裤,拥有一条阔腿牛仔裤真的超级显瘦的哦!

当然,如果你的身材超级棒,那么紧身牛仔裤能够让你get到更多人的目光。同时,如果你就要风度又要温度,那么贴身的长筒靴真的不能错过哦。
但是,春季的外套大多是纯色的,那么怎么穿得既时尚又美丽呢,我们之前说过的毛衣+牛仔裤同样合适。但是,在搭配的同时,如果内衬和外套有很强的对比,更能打造多彩的春日造型。

最简单的当属经典黑白配,简单又不失高级。除了牛仔裤之外,裙子也是一款时又百搭的单品,裙子不仅看起来超级美丽,而且还可以保暖,毕竟你底下穿的再多,裙摆都给你挡住啦。和打底裤配在一起,在春日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搭配时,要注意裙摆与外套之间的层次感,特别是裙摆的长度长于外套时,可以丰富造型,增强气质~这种搭配,如果是小个子女生的话,可以尝试选择短外套来搭配,这样可以优化身体比例,显高显瘦。

当然,短外套和裤子的搭配也同样可以显高!特别是在春季,当大多数外套蓬松显胖时,搭配一条简单帅气的裤子,通过上下身的反差,来达到显瘦的目的。紧身的裤子反差更大,效果更好哦。

从细节入手,也能穿出时尚感!之前超级流行的折裤脚,轻松穿出时尚范儿。当然时尚显瘦也穿出高级感,喇叭裤、直筒裤、锥形裤啊都可以的。

还有,今年超级火的叠穿也能穿出温暖时尚。不管是外套之间的叠穿,又或者和内搭叠穿,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条显瘦的裤子,轻松摆脱臃肿。
好啦,今天就给大家安利到这里吧~春日穿搭就看我!教你又美又时尚!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