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黄石全国快乐乒乓球群值班通知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09:0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群是大家的我们共同来管理!
今天是花湖航宇俱乐部球友值班,晚上九点半请和下陆乒友俱乐部球友交接班,值班球友要紧扣当前主题交接班和值班,请大家认真做好交接班准备!
群值班表:
1.嘉瑞俱乐部(刘新加付箭孙洪唐文军王禄张俏俏等)
2.星源俱乐部(周少安周总陈红英袁霞邹云帆高小刚王冲之王金丽沈海燕何兰等)
3.银狐俱乐部(何腾芳汪熙熊伟等)
4.新马泰俱乐部(胡文胜杨宏斌童树生曾文谈习胜杨乃华范庆华杜顺喜等)
5.阳新大冶球友(曹仪李慧芬程富武胡爱民胡卸土刘斌余群星李颖涂桂娇张春云陈晓芳王贤军肖松陈友陈克检罗鑫海妈妈等)
6.花湖航宇香格里拉俱乐部(余立东 王腾龙陆早霞)
7.下陆乒友俱乐部(夏亮主席彭萍万九胜詹必建谢中喜等)
8.黄冈球友(易倩黄明刘才胜罗红王又元李明辉赵萍吴钦燕张锡明王贵林喻鸿春王红星郭美珍江铃马金琼等 )
9.湖师大球友(周兆丰钟立群王友如老师董坤明方锐于可余秋文罗光星等)
10.磁湖·启越俱乐部(袁秋红万咏梅吴存全瞿恺乔斌杨乃华等 )
11.新疆球友(朱珠王国平侯胜明朱越亮塔依尔员彩明张桂云刘军满明超李新民由美子朱家槐李梅周红荣等在群里的新疆球友)
12.陕甘宁球友(西安蒋拥平银川冯志军大姐潘立峰张林王文化兰州杨光吕伟男敦煌范真等)
13.黑龙江球友(高桂凤张恒李春学李世超许艳唐永波王鸣飞王燕燕毕春梅秦汉李兴茂杨淑华范良等)
14.河南球友(秦守航石亚南朝梅闫秀杰闫芳雷建中雷宇飞李黎等)
15.京津冀球友(北京季康孙玉香田聚臣杨志杰黄海华陈秀峰河北杨永刚郑涛宋翠兰杨海滨天津赵金马姐等)
16.山东球友(诸城凌凤吉淄博刘建伟青岛王德茂烟台胡思领杨义波曹玮迟超颖临沂陆平等)
17.山西球友(阳泉张卫东晋城李敏太原赵安滨药利东田明博忻州胡毓才胡宇霞运城薛虎军五台山程前朔州郝雅琴等)
18.广东广西海南香港台湾球友(陈卫文黄小青程芳区雄恩刘芬芳刘毅台湾陈固香港闻太师深圳郑超飞叶明南宁苏振洲佛山李大明海南三亚朱主席等)
19.华东地区(苏浙沪皖赣)球友(戴育红老师李旭周加水尹冰常州杜兵上海宗大哥无锡宋科常州胡建宏湖州曾国华李永平盐城顾斌许涛南京柴珊林嘉兴闻太师黄山高秘等)
20.贵州四川重庆球友(贵州邓春幸陈显荣杨宏陈昌伟成都何珍如贾平重庆叶天可凌艺等)
21.云南球友(杨琼云郭海洲寸晓雁   沈凉蓉李文茜季文林闫晓燕周玲泽仁拉姆陆丽梅李学平董剑群等)
22.湖南球友(胡曼丽吴桂华张建军陈帆李林君张银霞肖高敏周一鸣蔡铁辉等)
23.辽宁吉林球友(辽宁胡顺勇宋毅梁爽江山岳宝传栗素芬鲁晓今王英刘兆君马世途吉林杨忠新毛绍泉仙儿等)
24.武汉球友(吉照东陶德全杨芳黄勇李永康柯亮小墨张国华匡理张红英张瑛江上清风陈鹏等在群里的球友)
25.福建球友(温哲许朝辉江曙亮周泽望魏美清黄春辉等)
26.内蒙古球友(白广智蒙根俄日墩蔚然青等球友)
27.黄石铁山区球友(戴政鄂郭庆洲黄小波等)
28.鄂州球友(高勇奇张榆生龙拥军小龙女易友枝邱桂香汪道明汪贵阳文越秀杨柳依依龙文英王亦蒙等在群里的球友)
29.襄阳十堰球友(襄阳李海林吴长江宁晓峰童丽十堰叶鸣刘壁荣刘俊殷翔等在群里的球友)
30.宜昌荆州荆门天门球友(宜昌陈贤国赵淑莲何虹光蒙正萍余琼陈新高甘茂玲宋新慧天门王兵荆门杨玉梅等在群里的球友)
值班的主要工作:
全天群的管理!具体如下:
早安寄语!(6:30~8:30)
午安问候!(12:00~13:00)
晚安祝福!(21:30~22:00发交接班寄语交接班歌曲交班分享等,提醒23:00闭群休息)
对重要、经典比赛的介绍、直播、转播!转发有关乒乓球的经典文章和视频!欢迎新球友进群及群名片的修改提醒!对好文章好歌曲的分享点赞!
对本人所在俱乐部球友的介绍、才艺展示、比赛照片的分享等!对所在地著名人物、风景名胜、风土人情、风味小吃等的介绍!对乒乓球有关技术问题的讨论和引导!邀请有正能量的乒乓球爱好者进群!交接班提醒,等等……目的就是要让我们黄石全国快乐乒乓球微信群、天下第一群从早到晚都充满生机和活力,让群里的所有人都能够感受到球友之间的团结、友爱、互助、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
希望各值班群负责人把我们的快乐乒乓微信群管理好建设好!
(群主助理群管理员名单:黄石陈红英李惠芬胡文胜曾文谈习胜付箭浠水燕尾蝶下陆万九胜河南秦守航石亚南重庆叶天可新疆王国平山东刘建伟凌凤吉黑龙江高桂凤张恒毕春梅山西张卫东贵阳邓春幸辽宁胡顺勇梁爽安徽戴育红广东黄小青西安蒋拥平银川张林潘立峰沧州杨永刚昆明杨琼云湖南胡曼丽铁山戴政鄂沈阳宋毅鄂州高勇奇广东陈卫文邢台郑涛宜昌陈贤国武汉杨芳宜昌赵淑莲福州江曙亮)
现在是第40轮值班,请大家高度重视,通过值班工作提升自己、锻炼自己,球友们要积极互动、交流传递正能量,让天下第一群的美誉名不虚传!
刘新加:群主
群管理员
群管理员,还有好几个管理员没有找到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