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浙江柯岩风景区,景色秀美典雅,游人会陶醉其中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06:4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鲁迅是我国历史中,著名的文人之一。他写下的小说如今还在被很多人阅读,传颂。这次小编要说的这处景点,就和鲁迅有关。这处景点就是位于浙江省境内的柯岩风景区。柯岩风景区景色秀美典雅,游览此处的游人更会陶醉其中。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里的美景吧。

鲁镇,柯岩,是一个基于鲁迅小说的小镇。这个城镇建于2003年左右,建筑非常新颖。这些建筑虽然不能给游客带来古朴斑驳的感觉,但在行走过程中仍然有着特殊的魅力。这里的路是青石铺就的,两边有很多古董店。有时游客可以在小镇上找到鲁迅小说中的人物或情节。这个地方会让游客感觉仿佛进入了小说中的世界,这也是一种美妙的感觉。

鉴湖是风景区里一个非常有名的湖。这个湖已成为该地区重要的文化和历史景点。举世闻名的绍兴黄酒,就是从这个湖的水里酿制出来的。许多古代文人也来到鉴湖欣赏美景。不得不说,鉴湖的风景真是令人陶醉,像一面镜子似的湖面,倒映在湖面上的房屋和树木非常清晰。似乎人们可以在画中看到这一幕,创造出一个极具江南水乡魅力的水乡,值得一试。
景区内的古道也有很长的历史。

这条古道建于西晋,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整个小径由石墩和石板构成,宽度只有一米左右。它像一条细黄丝带在宽阔的水面上向远处伸展。随着时代的发展,这条古道上没有勤劳的拉船人,只有游客在欣赏美景。当江面刮起大风时,耳边可以听到海浪拍打石板的声音,就像这美丽景色的伴奏。
镜水桥是鉴湖的一座浮桥。这座桥有它自己的特点。它用船代替码头,然后在船上铺板。借助船的浮力,这样一艘没有码头的船也可以供人们通行。佩服古人的智慧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没有桥墩,走在桥上会觉得浑身发抖,尤其是刮风的时候。然而,走在这样一座别具一格的小桥上,有些人会觉得很精彩。没有体验过的游客不妨来这里参观。

小编觉得柯岩风景区,景色秀丽典雅。在这处景区内有着众多美景,其中最具特色的就要属柯岩鲁镇了。这座小镇内有着古香古色的仿古建筑,以及鲁迅小说中,描写的人物与景色。相信有人在观赏之后,一定不会感到有所失望。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