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很多人建议第一辆车要买二手车?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2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16:1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读:为什么很多人建议第一辆车要买二手车?
熟悉我的读者应该知道我之前从事的是汽车销售的工作,做二手车销售的朋友也认识,当时在考虑买新车的时候,我自己的预算在8~10万元左右,当时做二手车销售的朋友也给我建议说,这个价格可以选择一些之前落地价格在17万或者18万左右的车型,或者可以选择当时落地价13~15万左右的自主SUV车型,那个时候我对二手车也做了一些简单的了解,感觉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而最后我却选择了一台紧凑型入门级的合资轿车,而且还是最低配的。

现在想想当时还真的不如买一台性价比高的二手车,第一个原因是因为现在家里的人比较多了,我这台5座的小轿车已经不能满足全家人的出行了,而且我家里人的身高也都比较高,我自己的身高都1米88了,所以前排调整好,正常驾驶姿势之后,第2排的空间就不会特别的充裕了,而且这款车型的动力表现也不好,再就是这款车型的车内基本上都是硬质塑料件,而且娱乐功能配置储备的完全配置表现也都比较一般。

所以说在选车之前,我觉得你要考虑到几个问题,你的第1辆车要开多长的时间,在用车的这段时间里面会不会结婚等等。因为车子就是一个消费品,新车买来之后,过几年它贬值是非常快的,相对来说第一辆车选择一台车况不错的二手车,几年之后再卖掉,其实也亏不了太多的钱,再就是同样的价格可以选择空间更大,配置更丰富而且动力更好的二手车型,再就是二手车到手之后,还可以帮你练练开车的技术,偶尔有一些小的刮蹭,其实也不会特别的心疼。

当然,并不是每一个消费者都喜欢二手车,我当时没有选择二手车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家里人的意见,因为家里人觉得已经花了快10万块钱了,再买一台二手车,感觉就有一些别扭,而且也是好不容易买了一台车,怎么样也要考虑一台新车。所以说二手车的优点虽然有很多,但是你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还是需要和家里人沟通好的,如果家里人能够接受,那么你买回来之后是皆大欢喜的,如果家里人对于二手车并不是特别的喜欢,那么你可能就要再考虑新车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