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夏选择一条白色牛仔裤,让你时尚清新又百搭,还散发着法式魅力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10:4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两年白色裤子穿搭正流行,喜欢看国外时尚达人们生活动态的人,可能有注意到,
这几年白色裤子出镜率非常高,很多时尚博主似乎一年四季都会用白色裤子进行搭配,
反而传递着一种简约、随性、轻松的时髦和潮范,还有着一种属于女人的帅气感。



其实在日常里,选择黑裤子的人比白色裤子的人多,
但请相信,白裤子真的是一种彰显气质的时髦单品,好搭配还显档次,多会搭配都会传递出一种干净利落的高级感。

特别是国外的时尚博主,喜欢穿白色牛仔裤搭配具有法式风情的碎花上衣,真是既有着法式的简约的浪漫时尚,又有着白裤子传递出的清新惬意感,其实这样的搭配正适合当下的时令季节,比起黑色或者蓝色牛仔裤,多了一份颜色上的清新感,又百搭,随手搭配都会彰显出满满的春夏气息。

其实白色牛仔裤真的是一件特殊的时髦单品,既有西裤或阔腿裤的高级,又有牛仔裤的时髦和休闲气质。
哪怕和黑色皮衣进行搭配,也是帅气的有型,时尚的有范,又不失满满的春天清新休闲时尚气息。

一年四季想要呈现“时髦又干净舒服”的穿搭,真的是一条白色裤子帮你呈现出最绝美的穿搭状态,让你时时刻刻呈现出那种高级感。



特别是国外ins上的时尚博主以及国内很多时尚达人,喜欢用驼色系、莫兰迪色系进行搭配,往往呈现
出一种知性简约大气的高级范,甚至是一年四季的最简约知性搭配。

其实想说真的要把白色牛仔裤搭配好穿出气质,上衣的选择还是非常重要的。



想要把牛仔裤搭配出具有法式风情的高级优雅感,不妨选择今年流行的各种法式小衫,宫廷少女风泡泡袖衬衫或者飘带上衣进行搭配,会让你展现出一个具有风情的法式女人。

春季文艺可爱风的穿搭,莫过于鞠婧祎选择粉色格子泡泡袖上衣搭配白色裤子,真是清新又时尚,还有着元气少女满满活力感。
白色裤子,看上去清新而又大方,而高腰裤的设计更是在最大程度上拉长了腿部的长度,对于这样的穿搭更加的能够突出女性的精致风格,还有着显高,大长腿显现的穿搭效果。

其实今年最流行的穿搭莫过于短款上衣和高腰裤的搭配,特别是白色裤子的穿搭,更彰显你的时髦感和时尚气息。

具有马甲线女王之称的袁姗姗选择短款T恤搭配高腰白色裤子,露出小蛮腰,真是时尚又性感,又有着好身材的展现,真是有着青春逼人的活力感和清新时尚范。

性感的蓝色纱质款的吊带搭配白色裤子,也是低调又性感,时尚又摩登,真是春夏季性感时髦女生,有着小蛮腰女生的穿搭典范。

选择一款性感的黑色吊带搭配白色裤子,特别是回答吊带塞进裤子里,也是一种满满的高级感和呈现出的简单利落的大气范。


今年春天最流行的穿搭莫过于用各种颜色和款式的奶奶款针织衫值得搭配白色裤子,真是简约又时尚,休闲又惬意,无形中传递着一种简约温婉的法式风情。
圆领的看起来展现的比较俏皮有活力感;


V领的奶奶衫,更加彰显着女人味,特别是V领的设计,有着瘦脸和拉长脖子的效果,所以更是爱美和显瘦女人的最佳穿搭借鉴。

孙怡选择红色小款奶奶衫搭配白色裤子,是吸睛的时尚,清新的靓丽,红白配,更增添了一种
让人心生美好的活力感。


小个子女生选择白色锥形裤,作为当下牛仔裤里最流行而且时髦的裤型,休闲时尚还有着显高显瘦的搭配效果。
特别是把上衣塞进裤子,有着提高腰线的穿搭效果,整个人看起来精干又休闲,特别是五一出行搭配帆布鞋,真是时尚惬意又减龄,简直就是小个子女生的最佳搭配典范。

白色阔腿裤是在博主穿搭里最常见的裤型。

春夏家最好选择9分长度,无论是穿高跟鞋还是小白鞋,露出最细的脚踝,真是性感又时尚,适当的露肤似乎更有着春夏的气息。


不修身但也不太宽松的小直筒阔腿型其实最为流行。
因为牛仔面料相对硬挺,而9分设计以及相对修身的剪裁,都是为了让整体在宽裕轻松的范围内,不显膨胀。



如果你平时喜欢帅气、中性一点的风格,一定要试试那种宽松帅气款的白色牛仔裤,反而能穿出一种搭配的属于女人又飒又A的感觉。

条纹搭配白色裤子,既有着休闲惬意感,还有着满满的法式风情的味道。


简约的白色衬衫搭配白色牛仔裤,也是有着整体美的简约清新。



白色裤子真的是一款彰显气质的裤子,它的穿搭介于成熟优雅和简约随性之间,总让穿搭的女人散发着一种清新的气质和魅力,似乎还传递着一种隐隐的法式风情。
所以在春夏的季节里,推荐每一位女性都去入手和选择,真的会让散发着一种无形的魅力和时尚感,一种态度鲜明的气质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