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内这座海岛,景色美到可与夏威夷媲美,海鲜还巨便宜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05:4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阿秋
            对于很多人来讲,他们都喜欢去海边生活,不仅是可以随时随地在沙滩上散步,可以享受海风的吹拂,光是在脑海中想象一下就可以知道那个画面有多美了,所以很多海边都被发展成了景区,每年都会迎接数以万计的游客,尤其是对于一些长期待在高楼大厦中的白领来讲,能够外出走走,在宽阔的沙滩上奔跑,绝对会是美事一桩,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游客想去夏威夷海岛。
            
            不过夏威夷海岛位于国外,对于国人来讲并不是很方便,想要好好的在外面游玩一番,不仅需要足够的假期,还需要办理各种签证,是一件比较繁琐的事情,虽然说那里有着非常多美丽的景色,但是出国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麻烦。其实在我们国家就有一个性价比极高的中国海岛,那里的景色简直可以和夏威夷媲美,而且当地的海鲜超级便宜,不仅是爱旅游人的天堂,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
            
            来到这个地方旅行,可以花费很少的钱吃遍所有海鲜,小岛上最迷人便是十里银滩,由于知道的人并不是很多,所以这里的环境非常好,几乎没有受过任何的污染,颜色也是美得令人感到心动,这个小岛便是我们国家的海陵岛,大家有听说过这个海岛吗?
            
            海陵岛上拥有十分优美的景色,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这片海岛被大家赋予了不一样的称号,尤其是有一个称号被叫做"中国夏威夷",由此可见该海岛的美丽价值有多高,你来到这个小岛就会发现,美丽无处不在,在这里也有很多情侣拍婚纱照,希望可以在这片美丽的沙滩上留下他们最美的记忆。
            这里的沙子与其它地方的沙子有着很大的区别,这里的沙滩非常的细致,并且呈现的颜色是银色的,闪闪发光,脚踩在上面会感觉到很舒服,并且这个地方还被称为"世界之钻",就好像是一条银色的水晶项链掉在大海的周围,因此这个地方也被称为"世界第二大泳池"。
            大家走在这片沙滩不仅可以感受到细腻柔软的沙土,还可以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在沙滩的周围有很多酒店,这些酒店都是为游客量身打造的,酒店的主题元素很丰富,可以满足游客的一切需求,酒店中有很多人性化的设施,比如泡温泉,蒸桑拿,按等服务。
            
            这里除了一些纯天然的景色之外,有很多景色是人工建造出来的,比如人工建造出来的湖泊和天然形成的大海,它们汇聚在一起,形成的景色绝对是你想象不到的,超级的美丽,大家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到这个地方游玩,去探索这片沙滩的美丽。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旅游小贴士:
            1.首先要检查自己外出的证件是否齐全,检查所带的证件是否存在过期,方便及时更新日期。
            2.提前观察好去完成是一周的天气情况,根据天气情况的变化选择合适的衣服前往。
            3.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携带必备的药品,比如晕车药,感冒药等。
            4.进入景区要遵守景区内的规章制度,遇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联系工作人员。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