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些最美味的“中国式甜品”,你被哪一个治愈了?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4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23:1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法式甜点掀起了一股甜食热潮,像网红舒芙蕾,法式泡芙等等诸如此类的美食街上比比皆是,但其实中国式甜食在颜值和味道上丝毫不输给法式甜点,保证每款都让你感觉到心灵被治愈了。

第一款桂花糕,桂花糕甜而不腻,入口即化,是用桂花、面粉等多种健康食材制作而来,清肺养颜,对女生来说也是上好的美容保养圣品,颜值上更不用说了,绝对是饭桌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出淤泥而不染,荷花酥绝对是中式甜品中的君子了,酥脆的表皮,软糯的内心,绝对是让你吃上瘾的美食,当我第一次看到荷花酥的时候,就忍不住买了一盒回家!看看这颜值,就算不吃,买回家供着也是好的!

枣泥糕可是非常著名的宫廷美食之一,即使在电视剧里也能看到,妃子们个个对枣泥糕都爱不释手,御膳房里准备最多的甜品也是枣泥糕~

夏天吃点降火的?绿豆糕绝对是避暑圣品,清热解火,多吃点对身体健康也是有很大好处的,味道更是不用说,甜而不腻,小朋友们也是非常喜欢吃的。看看绿豆糕上的花纹,这对制作师傅的手艺要求也是很高的,是中国传统的糕点之一。

说到中国式甜点,麻薯绝对是大家不能错过的美食,而且麻薯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小伙伴们在网上都是可以找到教程的!
说了这么多的中国式甜点,你是不是都看饿了呢,赶快评论留言说说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个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