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月发文:喜欢菊花,不如养“珍稀乒乓菊”紫乒乓菊,花色妩媚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02: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紫锥菊
如果你喜欢菊花,最好养“稀有的乒乓菊花”和“紫色的乒乓菊花”。

草板鞋
“草鞋”是广东省的一个地方名称,它的中文名字叫“布朗”,它是一种草本藤本植物,种类繁多,颜色丰富,主要是因为叶子的长度不同,它的特征通常是绿叶、大而肥的叶子,它本质上是一种多汁植物,广泛分布于亚洲热带和亚热带地区,在广东、广东、福建等华南地区自然分布,花色奇特、美丽,现已发展为观赏花卉,在我国南方和北方人工栽培。

紫堇属植物短,可达10厘米,美观圆润,非常适合家庭盆栽,它有丰富多彩的颜色,如红色、白色、黄色、紫色、蓝色等,而且经常有花斑,花的上花瓣和下花瓣是不同颜色的,一朵花是多色的,在阳光下看起来又耀眼又耀眼,具有很强的观赏价值,它常被用作地被植物和花坛。

而对于10月至11月开花的秋菊品种,我们要注意了!秋菊是一种典型的短日照花卉,每天最低气温降到15℃,日照13小时左右,花芽分化,因此,在满足光照要求时,应注意光照的持续时间,每天光照13小时后,我们就可以让它不再见光,提前开花。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