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俄边界线最美山头:恐怖的名字让人寒栗,仙境的景色令人陶醉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9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22:3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中国和俄罗斯的边界,有这样一座山,景观美丽而令人陶醉,但它的名字让你不寒而栗。当我第一次在黑山听到这个地方的名字时,我想起了黑山老妖的原始形态:有一种非常神秘和恐惧的心态。当我们到达黑山时,它几乎就在这里,但是当我们到达黑山时,它的名字很糟糕,我们并没有感受到丝毫的恐惧,而是被这个地方的美丽迷住了。

除了它的美丽,黑山也是一个壮观的景象。夜晚,阳光明媚,日出日落带来冥想和思考的艺术。
在一点钟的时候,暮色使这个村庄像油画一样美丽。那时,群山被这样的美景迷住了。
晚上,在黑山顶上。黑山的日落遍布村庄和山坡,这使得黑山村非常美丽。

这些美妙的照片让我忘记了这个地方的名字其实是黑山。这座山是中俄之间的一条河流:河的北面是俄罗斯,南面是中国河。把这条河分成两个国家真的很不寻常。

当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黑山的山麓,以八卦的形式经过一条河流时,这个节目非常壮观和神奇。
山野俊放慢了行程,停下来欣赏魔法和美丽。八卦河。
在这座美丽而神奇的八卦河的另一边,你隐约可以看到这个村庄。这幅画像梦一样虚幻。这样的场景很少见,给人一种非常不切实际的感觉。
这条河看起来像流言蜚语,真是不可思议。看到草地上的河真是太好了。也许魔法的本质创造了一个神奇的国度。当时成吉思汗征服了八卦河、俄罗斯北部和新加坡南部。可以说,风水神奇的自然环境,使培养成吉思汗等传说成为可能。

生长在草地上的湿地公园看起来壮观、美丽、大气。目前,呼伦贝尔的形象不再局限于草原,是吗?要欣赏这一幕,你必须惊叹大自然的美丽和神奇。
面对如此美丽的自然景观,我想为大家分享这个地方的美丽,但我特别关注这样一个风景如画的网站越来越受欢迎,这将影响营销的发展,影响更多的人。喜欢这里的美景吗?毕竟,开发后的自然景观比风景如画的地方更美。

完美的蓝色丝带完美地融入了广阔的草丛中,非常震撼和相似。这样的场景怎么可能不令人兴奋?这样的情况怎能不令人陶醉?呼伦贝尔的魅力不仅在于草地,还在于匿名景观。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