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藏在西安的“小九寨沟”,景色丝毫不输四川,距城区仅2小时路程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22:2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藏在西安的“小九寨沟”,景色丝毫不输四川,距城区仅2小时路程
风光灵秀的九寨沟步不光是我国的重点风景名胜区,更是世界的自然遗产。去过九寨沟的人,没有一个人不会被九寨沟鬼斧神工的景色所震撼,所吸引。特别是九寨沟的水,各有特别,各有风韵。

更有人说,从九寨回来之后,再也遇不到这么美的水。所以每年前去九寨沟旅行的游客络绎不绝,不过大家知道吗?在西安,也有一处北方九寨沟,和四川的九寨沟相比起来,不输诗情画意,更有性价比哦。

这座北方九寨沟叫做太平国家森林公园。距离西安城区有两个小时左右的路程。早在隋唐的时候,太平国家森林公园这里就是隋唐帝王们最喜欢的避暑胜地。这里有着风光俊秀的原始森林,有着争奇斗艳的各色鲜花,更有着独特的山水,或气势磅礴,或涓涓细流。和九寨沟一样,同样诗情画意。

为了更好地保护太平森林公园内的自然环境,游客只能选择到烟霞瀑布,可以选择走路,也可以选择乘坐索道上山。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力情况进行合理的安排。

推荐在四月份的时候去,那个时候成片的紫荆花海,非常的美丽。特别是乘坐索道上山的时候,可以一览无余的看尽山中风景,简直太美!加上山中绿色植物多,所以含氧量也很高,真是让人身心舒畅。

目前去太平森林公园并不需要购买门票,但是需要提前预约。因为位置在太平峪内部,所以园区并没有建造特别大的停车场,如果不想在路上过于拥堵,不想没有停车位,最好能够再点出发。因为山体不高,所以不需要像秦岭一样耗费一整天的事件,差不多三个小时左右就能够上山了。
喜欢自然风光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处北方九寨沟哦。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