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偷拍前夫家暴儿子视频当离婚筹码,她的好妈妈人设崩了?

[复制链接]

397

主题

397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01:4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本文原发自今日头条【高能 E 蓓子】--
最近台湾省艺人的瓜真不少……
22 日,台媒突然爆出 " 躲角落偷拍!女艺人利用家暴做离婚筹码,任由前夫怒掴 3 岁儿子 " 的消息。




原来,近日一段成年男子怒打 3 岁儿子 3 巴掌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


网友发现打人者是台湾省本土剧演员陈建隆,被打对象是他三岁儿子。


而视频的拍摄者正是陈建隆的前妻陈子玄,她当时在一角偷拍罪证,以证据要求离婚。事情曝光初期,陈建隆不愿回应。


新闻出来后,陈建隆和陈子玄都遭到了网友的怒骂。比起施暴者陈建隆,陈子玄收到的骂声更多。


究其原因,与陈子玄这次的行为及此前树立的形象有关。


1990 年出生的陈子玄,本名陈怡安,旧艺名君君,台湾省艺人。


2012 年时,她与黄甄妮、尹嘉萱组成女子演唱团体 " 台湾女孩 "。


出道后,三人曾在《超级夜总会》担任助理主持,但三人唱歌普通,舞蹈平平,组合并没有红。


2014 年组合解散,三名团员各自单飞发展,陈子玄转而当演员,主要出演本土剧。


直到在《两个爸爸》中出演俏皮可爱花店店员林育芳,她的演员身份才开始让人记住。


此后,《世间情》《甘味人生》《金家的好媳妇》等台剧里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特别是《世间情》,让她真正走红,成为本土剧一姐。


她还因为在《世间情》里狂扇男子巴掌,被网友封为失控姐。


由于敢说,她还成了台综通告咖。


《世间情》让她走红后,她童年的经历也一同爆了出来。
陈子玄自曝小时候爸爸经营补习班,从小过着如公主般的生活,直到有天爸爸突然说:" 家里三间电脑补习班都倒了,负债高达 2 千万。"


从此,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只能借钱度日。


一家 7 口人每天的早餐费只有 150 元(约 35.30 人民币),连弟弟想吃汉堡配饮料都没办法,只能吃便宜面包。


她只能一面读书一面打工补贴家用。


她进入演艺圈后,收入大部分支援一家九口生活,拍戏还把剧组多余的便当带回家省钱。即便如此,经纪人还是狠抽成。为了生计,她只能趁著假日乔装打扮后到补习街发传单赚钱。


她的爆料,让不少网友深感同情。
2015 年,她嫁给大 14 岁演员陈建隆,婚后 2 年生下宝贝儿子 " 棉花糖 " 恩恩,一家人看起来非常幸福,很多网友也认为她是苦尽甘来。


陈建隆也是台湾省本土剧演员,曾出演了《家和万事兴》《世间情》《恋恋情深》等剧。


儿子恩恩出生后不久,陈子玄自曝得了产后抑郁症,不少人还为她加油打气。


后来,她又突然自曝孩子出生后没多久,就被诊断出喉头软化及舌头后倒,须接受开刀治疗,更曾 3 度缺氧送急诊。不单单如此,恩恩之后又被诊断出罹患癫痫,智力也比同龄孩子差。


之后她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恩恩生病的点滴,不少网友感叹她做妈妈真不容易。


2019 年,她与爸爸还有丈夫一同上节目,她的爸爸就坦言初见陈建隆时,心中充满疑惑,不解女儿怎么会找一个中年人来当男友,并透露希望女儿感情多些历练,再走入家庭。


陈子玄聊到这段婚姻还当着丈夫的面透露出 " 早婚有遗憾 ",不少网友猜测他们夫妻双方是不是感情出了问题。
果不其然,不久,双方就被曝签字离婚。


对于离婚原因,有网友怀疑是陈建隆婚后爆肥身材走样,让陈子玄大为不满,因为陈子玄曾在社交平台吐槽老公的身材。


不过陈子玄否认了这个说法,公开表示两人婚变主要是性格不合,当时经纪人还强调离婚不涉及家暴与第三者。


两人离婚后,还一同带孩子出去游玩,看起来非常和睦。


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陈建隆关系依旧和家人一样非常自然。


而且两个人在孩子面前也是相处融洽,孩子都没有发现他们已经离婚了。


当听到网友希望她与陈建隆复合的声音时,还笑得非常开心。


没想到,就在 22 日,台媒突然爆出她为了离婚,故意拍下前夫家暴儿子的视频。


舆论越演越烈后,陈建隆发声承认自己是片中人,并发文向公众道歉。


稍晚,陈子玄现身记者会,被问到事发时为何躲在角落拍片,她答非所问地解释只说自己跟前夫相处状况不好,前夫情绪起伏比较大,但前夫只打过孩子一次。




她还大赞前夫为家付出了很多心血,是一个好爸爸,影片也不是她发出来的。


她不知道为什么影片会流出来,只能向前夫道歉。


对于网友质疑她冷血,她表示自己拍视频只是为了保护儿子而已……


一边是 " 家暴 ",另一边又是 " 妻子的阴谋 ",最奇怪的是,事发之后妻子也还向丈夫道歉。那么,视频到底是谁发出来的呢?
单就这事来说,你更相信谁?
而无论外界怎么评论,最可怜的还是孩子,小小年纪还不懂事的他,有一段视频在网上传播,背后还涉及父母的 " 离婚大战 " ……
希望这样的事还是早点消停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