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黎旅游一定要去的几个景点,每一个都是巴黎的标志性景色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17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22:4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巴黎旅游一定要去的几个景点,每一个都是巴黎的标志性景色
巴黎不仅是法国的首都,也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和浪漫之都,GDP在欧洲排名第一。同时,它也是一个旅游景点,每天以其独特的生命力吸引着无数游客。利尔克曾经说过:巴黎是一座无与伦比的城市。巴黎有精美的衣服和漂亮的包包,还有各种各样的高级香水,城市里有各种各样的设计师。它们是世界著名的度假胜地。

埃菲尔铁塔是1889年巴黎世博会的产品。塔高300米,天线高24米,总高度324米。在建造之初,这个奇怪的金属庞然大物曾引起包括莫泊桑在内的许多法国人的反对。现在,它已经成为巴黎的绝对地标,法兰西的骄傲。塔内有餐厅、酒吧、电影院等设施,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这里还是俯瞰巴黎的最佳瞭望台,是结束巴黎之旅的最佳地点。

凯旋门最初由Napoleon Bonaparte于1806年设计,以纪念他的军队在奥斯特利茨战役中的胜利,凯旋门用了30年才完成。“永恒的火焰”位于凯旋门雕刻的拱顶下方,位于无名战士墓穴之上,自1923年起,它会在11月11日下午6点30分重新点亮。

沿着蒙马特蜿蜒的街道散步,或者坐一辆特别的缆车带你去圣心大教堂。白色大教堂位于巴黎的最高点,从城市的远处可以看到,从最大的圆顶上可以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
莎士比亚书店大学位于巴黎圣母院对面,是巴黎的文化地标和作家的大本营。这家书店诞生于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主要卖英文书。“迷惘的一代”曾经是书店的主人,“垮掉的一代”就聚集在这里。这也是冲上云霄2的所在地。电影位置!
巴黎也以其艺术闻名。这是世界上许多艺术家向往的地方。街道的城墙和小巷上有许多优秀的涂鸦,还有独特的街头艺术。很多乐队在街上表演,所以也非常适合拍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