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测:九阳便捷榨汁机,品尝高颜值外观下的美味!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4 10:4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走上了养生之路,毕竟提高免疫力是我们现在亟待解决的问题。想要提高自己和家人的免疫力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除了吃饱穿暖之外,保持均衡的营养汲取也很重要。比如,吃完正餐之后来一杯可口的果汁,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我们家有那种大型的榨汁机,在家的时候我一般都会用它来做果汁。但是我平常在家的时间很少,不是加班就是出差,总是没时间补充营养,所以就想入手一款可以携带外出的便捷式榨汁机。经过多天的对比之后,我终于选择了九阳L3-LJ2521(粉)这款榨汁机,今天就来为大家测评一下。
【开箱解析】
1.组成部分

刚收到快递还没到家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它拆开了。它的配置很简单,就是一个榨汁机和充电线。但粉嫩的设计,可着实让我惊艳了一把!
2.外观亮点

单从外观来看,它就像一只水杯的大小,放在包里并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拿在手里也刚好贴合了掌心的弧度,杯身的防滑纹理还能够令拿握更安心。

打开盖子之后,可以看到它坚韧的四叶刀片,能够轻松将水果搅打成汁。在高颜值的外表下还隐藏着超实用的配置,简直就是高颜值实力派的化身,能够令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榨汁效果】
1.容量设计

虽然它的造型很小巧,但这并不妨碍它的大容量,我一个人用足够了。外出或是上班时带上它,闲暇时来一杯鲜美可口的果汁,便可轻松赶走工作带来的疲惫感,别提多方便了。
2.强劲动力

它不仅采用了坚韧的四叶刀片,还拥有着强劲的机芯,每分钟大约15000转的转速让榨汁变得轻而易举,每次使用时都不用等待太长时间,特别适合我这种繁忙的上班族使用。抽空得闲为自己备上一杯营养美味的下午茶,也能为提高免疫力提供不少助力哦!
【使用体验】
1.良好密封性
它拥有着良好的密封效果,即便是倒立也可以实现滴水不漏的效果。放在包里完全不用担心杯中的液体会撒出来,用着特别安心。
2.自动清洗

对于我这种懒癌星人来说,清洗榨汁机简直就是一种折磨。但是九阳家这款榨汁机却自带清洗功能,不用费时费力就能完成清洗过程,轻松解放了我的双手。有了这份黑科技的加持,保持营养均衡似乎也变得简单了起来。
【测评总结】
每次拿着我的小榨汁机去上班或是出差时,感觉一整天的心情都美美哒!感觉累了、乏了的时候榨一杯美味的果汁,便是再好不过的享受方式了。既能赶走疲惫,也可助力营养,有颜又有实力的榨汁机,怎能让人不心动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