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量才24大卡,低卡低脂,减肥吃它美味不挨饿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12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04:2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减肥进入瓶颈别担心,处理好2个关键点,平台期反而助你瘦身
各位减肥的朋友可能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减肥初期的几周本来体重下降很快,但是逐渐地体重就不再降了,这个阶段对心理影响非常大,超过半数的减肥者是在这个阶段放弃了。因此,这个阶段被称为平台期。
那进入平台期有什么特征呢?
1.  即便采用了与之前同样的饮食、同样的运动强度,之前的体重也有明显下降,但这个阶段体重就是不降。
2.  这种状态持续了两周以上。
如果有这些现象出现,很可能你进入了减肥的平台期。
注意,减肥有不止一次平台期
那怎么应对呢?
1. 一定要注意,为了突破平台期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节食。
很多朋友在体重不再下降之后,干脆选择了节食,当然节食之后体重确实还会继续下降一段时间,不过这种效果维持不了多久,纯粹靠节食,效果最多能维持3周左右,1个月是极限。
更何况有些朋友在第一阶段的减肥,采用的就是节食的方式,在这种情况下继续节食,很容易发生危险。
节食,只能让身体的新陈代谢率下降更快,下降到一定程度后,再节食体重也不会降低了,反而可能因为过度节食,导致暴食。

2. 这个阶段是调整饮食、改变运动方式的好时机。
譬如在这个阶段可以尝试调饮食结构,早餐多吃一些,午餐和晚餐少吃;多摄入蛋白质、多吃蔬菜和菌类,适度减少碳水。还可以调用餐的顺序——将之前的先吃正餐调整为先喝汤、再吃菜最后是吃正餐。
也可以调整调整吃饭的方式-将吃饭的速度放慢、细嚼慢咽,吃饭的时候集中注意力等。
改变运动方式。在不增加运动时间的前提下,简单的做一些变化,照样能收到很不一样的效果。最简单的办法是改变运动强度,比如之前不论是快步走还是长跑都是匀速的,那么现在可以改为变速跑,效果非常明显。
平台期
总之,平台期确实有些难熬,但也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可以重新审视之前的减肥方法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有些小伙伴会问,为什么到平台期才会关注这些?因为人性本质是“懒惰”的,换句话说,你用一种简单的方法就可以减肥,那么你不会再思考其他的可能性,因为没有必要,也就没有动力。只有当原有的方法走到了尽头,证明行不通之后,我们才会思考新的方法,这叫做“穷则生变”(这里的穷不是指贫穷,是指窘困)。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道低脂又饱腹的早餐饼,简单好做,还超低热量哦。

《热量才24大卡,低卡低脂,减肥吃它美味不挨饿》
主料:包菜、面粉
配料:黑芝麻
摆盘要有仪式感
包菜,也叫卷心菜、圆白菜、大头菜,像我们东北则会亲切地叫一声疙瘩白。每100克热量为24大卡,含有1.0克纤维素,很适合用来添加在面粉里,做成蔬菜饼。
大家也可以尝试用其他蔬菜来制作。
做法:
1.  包菜用肉馅机绞碎,或是直接剁碎都行。
要处理到这么碎
2.  往里加一小勺盐静置一会儿,这里盐不要放得太多,直接充当菜饼的底味了。然后加入面粉调成糊状。再加入适量黑芝麻点缀。
不要放太多盐
3.  平底锅刷一层油,然后倒入一勺面糊,摊平,中小火煎到底面定型再翻面。对于不会翻面的同学,建议准备两只大小差不多的锅子,一锅煎好直接扣到另一锅里,简单又安全(主要是不用擦地和浪费粮食)。
是在不会翻面就来两口锅
最后切成块就可以开吃了。
这样做出来的蔬菜饼,虽然添加了面粉,但面粉量并不会很多,主要还是以蔬菜为主。吃起来既顶饱不挨饿,又低热量。
每个人减肥都必不可少的经历平台期,没有谁是一帆风顺的。所以经历平台期时不必灰心丧气,反而可以趁此机会好好检视一下自己的减肥计划。最后祝所有的小伙伴都能减肥顺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