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吹不黑!我们不需要下一个丁彦雨航,只需要一个健康的丁彦雨航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1 22:3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吴楠到李敬宇,再到一个又一个的锋线球员,山东男篮似乎遍地都是“下一个丁彦雨航”,遗憾的是,没有了丁彦雨航的山东男篮,本赛季只把进入季后赛作为终极梦想。而事实也足以表明,一堆的“下一个丁彦雨航”和“丁彦雨航接班人”加起来,影响力还不如那个2年没有打球的丁彦雨航。

日前,“激扬体坛”获悉,山东男篮队伍中少了刘大鹏这名山东籍球员。刘大鹏在场上司职前锋,这一点和丁彦雨航位置重叠,从巩晓彬的角度来看,这也是山东男篮用来填补丁彦雨航的一个空缺点位。在放走了上赛季的“丁彦雨航替身”吴楠之后,巩晓彬显然也是在本赛季海选能够填补丁彦雨航位置空缺的球员。

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中,面对八一男篮,刘大鹏获得了15分钟的上场时间,结果他在外线2投0中,没有得分,只贡献了2助攻抢断。次轮面对北京首钢男篮,刘大鹏打了13.5分钟,5投0中,没有得分,只拿到1个篮板2次抢断。第3轮面对广东男篮,刘大鹏出场5分钟靠罚球拿到了2分,投篮层面则是1投0中。另外还有3个篮板1次助攻。3场比赛加起来出场33.5分钟,总共拿到2分4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巩晓彬对刘大鹏失去了耐心,此后的27轮再未给其机会。

其实刘大鹏此前一直在北控男篮效力,可以说是北控男篮的锋线大腿级别的人物,遗憾的是伤病再加上马布里到来,失去了机会才无奈投奔巩晓彬。如今,在山东男篮也没有机会的情况下,刘大鹏无奈离开,开始寻找未来的出路。事实上呢?无论是吴楠,还是刘大鹏,都曾被认为是“丁彦雨航替身”“下一个丁彦雨航”“丁彦雨航接班人”之类,结果都是打完酱油就走。

不吹不黑地说,我们其实不需要下一个丁彦雨航,而是一个健康的丁彦雨航。如今,CBA有可能以全华班结束本赛季剩余比赛的情况下,如果一个健康的丁彦雨航回归山东男篮,不要说季后赛,就是总决赛甚至夺冠,都可以憧憬一下的。毕竟,这可能是山东男篮也是丁彦雨航最好的一次冲击总冠军的机会了。

对于山东男篮来说,球队这个赛季战绩确实不错,前30轮19胜11负排名第4位。但这个成绩背后最大的功臣,其实是哈德森。如果没有了哈德森这个关键点存在,山东男篮还想保持神勇,恐怕就难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山东男篮和丁彦雨航彼此需要,只需要找俱乐部董事长纪民尚牵线搭桥,然后巩晓彬和丁彦雨航能够沟通一下,其实是一切皆有可能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