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郑州周边游:这些景点不要错过,景色媲美5A景区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1 18:3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注:路上的美好时光,带你走遍世界,分享旅途趣闻。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临,今年不远行,来一场周边游是最好的选择,我来盘点一下,郑州市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旅行地,注意看哦,都是我去过的景点,仔细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
郑州二七纪念塔
郑州城市圈发展得越来越大,我们的工作节奏越来越快,趁着假期带着家人和孩子,来一场城市周边游,是个很好的选择。
01郑州周边游 精品旅行地
1.孩子们的乐园: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属于方特主题公园,园内各种游乐设施,大  型游乐玩具一应俱全,其中恐龙危机、海螺湾和飞越极限,疯狂刺激很好玩,家长要陪着孩子一起互动娱乐,既锻炼孩子胆量,又释放压力,增进亲子感情,带孩子必备旅行地之一。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
2.新奇的郑州海洋馆。作为内地的郑州市来说,大海离我们很遥远,但抵挡不住我们对海洋动物的好奇和喜爱,去海洋馆,不仅欣赏各种新奇的鱼类,也可以观看海豚表演,还有可爱的小企鹅,来这里也是很好的选择。
郑州海洋馆
3.小朋友的最爱:郑州动物园。这里是孩子们的乐园,他们最喜欢的,熊猫,老虎,狮子,大象等等小动物都在这里,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来这里可以身临其境,不仅让小朋友增长见识,又有很多趣味性,有投喂区可以让小朋友给动物喂食,旅行娱乐两不误。
郑州动物园
4.天然氧吧郑州绿博园。这里汇聚了,世界各地园艺设计精华,园内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清新雅致,还有众多世界名贵植物花卉,走在园中仿佛置身江南小镇,又仿佛走进了美丽的花海,这里是天然氧吧,是不可多得的好去处。
郑州绿博园
5.向往的嵩山少林寺。地处中岳嵩山腹地,是千年古刹,环境优美,历史文化深厚,可以参观武僧武术表演,深受大家喜欢哈。
嵩山少林寺
6.雄伟的洛阳龙门石窟。龙门石窟是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我国四大石窟之一,石窟规模宏大,洞窟众多,景区长达1公里,窟龛2345个,造像10万余尊,石刻遗迹2800余品,走在历史长廊,可以聆听它的历史故事。
洛阳龙门石窟
7.好玩的开封清明上河园。“清明上河图”大家都知道,这个景区就是根据“清明上河图”的布局还原建造的,园内面积大,内部景点众多,每天在固定时间,还有宋代古装表演节目,比如宋代娶亲,古老杂技,县令判案等,都是实景古装演出,还原历史故事,人物逼真,效果非常好,去这里游玩,早上一定要早点去,最早的节目9点开始,大家不要错过节目表演哦。
清明上河园泥塑
清明上河园表演精彩节目
02假期适合城市周边游
今年的假期有所不同,我们今年旅行,不要去太远的地方,尽量选择周边游,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完全是可以出去旅行的,现在各地也都相继,出台了刺激旅游业的措施,比如降低门票价格,给予消费补贴等,而且景区都有限制客流的措施,我们不用担心,完全可以去附近旅行地游玩,出发前规划好路线,让我们出发吧。
郑州周边有很多旅行地,都很不错,只是我们平时忽略了,这次就让我们参观一下它们吧。
大家有什么好的旅行地,请在图文下方留言评论,我们一起分享!
---END---
本文原创,侵权必究。
我是路上的美好时光,一位80后作者, 带你走遍世界,发现每个城市的精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