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乐伽公寓事件在前,嗨客公寓正式回应,租房平台该如何让人信任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0 09:5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陪你趣看房
根据2018年数据显示合肥有308万流动人口,这中间有多少人租房住?没有人知道,但是你身边有很多或者说你就是其中的一个。有着如此大规模的租房市场,可见是有很大的利益在里面。但是却没有一个行业标准,小到随便一个业主在小区门口贴个出租就能租出去,对于业主和租客来说都没有什么保障。于是就有一些公司开始做租房平台,不断的高价从房东手里租占房屋,以抢占市场份额,再低价出租给租客,高进低出的一个方法,这样的方法是可行的,但是只能在抢占市场资源的情况下使用,资源拿到手短时间内必须要盈利,这就变得很难了。于是高进低出的租房平台开始支持不下去了。

2019年7月合肥等多地 “乐伽”跑路,留下一地鸡毛,5万多房东和租客经济受损。
今年2月份嗨客公寓再次出现类似问题,前几日嗨客公司做出正面回应

该公司表示同意房东和租客解除合同,并且表示同意和解,但是目前已经停止运营,也没有经营收入,无能力偿还欠款。如表示不同意和解也可以走司法程序。
该公司还表示是因为这次疫情无法复工导致的。
更有租客,才租房三天就被房东下通知一周内搬离。这在疫情前?按照时间推算应该在疫情后吧,那么嗨客公司推锅疫情说法岂不是无法成立。
去年乐伽公寓事件到最后也是没有一个好的结果。这让广大租客以后如何放心的租房,没有一个完整的信任链如何保障租客的利益,交了钱却不让住,一句倒闭租客辛苦钱就打了水漂。

如此之多的租房平台频频发生经营不善问题,并且租房市场混乱,虚假房源,离职人员继续收租金,水电费用不统一,房间维修等问题,投诉无门。
或许租房市场需要整治,需要一个第三方平台,监管租赁方,承租方。让双方都合理合法的运作下去,还需要建立标准,高进低出模式最后大多经营不善。
租房平台目前还没有出现一个龙头式公司也没出现一个行业标准,相信未来不久会出现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