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起那句话,“我们不可以把这个世界让给傻X!”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10:2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雪猹:张文宏在这次疫情中的表现是比较难得的,专业过硬,得到行业认可,说话接地气,普通老百姓也能一听就懂,且敢说真话,敢说直话,不拿腔拿调,不藏着掖着,也从不端着,不随便拿专业名词欺负人忽悠人,踏踏实实,端端正正的医学专家。
给他挑毛病扣帽子的,尤其是微博上那几个吠得最凶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坏逼。
他们在张文宏的专业上挑不出问题(因为他们不懂),于是只能从道德角度去想办法批判,什么收入过高,什么开豪车,什么男女关系问题,甚至推荐大家多吃鸡蛋和牛奶补充营养都能断章取义上纲上线到崇洋媚外上去。这些戏份,在那个十年里见得太多了。
再重复一次,给他挑毛病扣帽子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坏逼,纯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