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徽郎溪10岁女孩被12岁男孩杀害,村民:两人系堂兄妹

[复制链接]

381

主题

381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08:4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月 18 日,失联多日的安徽省郎溪县 10 岁女孩杨某婷被警方确认死亡。据郎溪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一名 12 岁男孩杨某某交代了将杨某婷致死的过程,经其指认在一灌木丛中找到了杨某婷遗体。
当天晚上,澎湃新闻从多名案发地村民处获悉,杨某某与被害女孩为堂兄妹关系。郎溪县公安局政工科王警官告诉澎湃新闻,鉴于双方是未成年人,相关情况暂不方便透露。
4 月 16 日,郎溪县公安局通报称,涛城镇派出所 14 日 17 时 33 分接到报警,涛城镇某村村民称其女儿杨某婷中午可能从家中走失,请求帮助查找。涛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寻找;同时上报县公安局。郎溪县公安局会同涛城镇党委、政府及时组织村、镇中心学校等相关单位积极开展寻找工作。该局及时安排刑侦大队侦技人员赶赴涛城镇开展工作。
4 月 18 日下午,郎溪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杨某婷走失后,警方通过走访调查先后排除了杨某婷离家出走、被他人接走、被拐卖的可能性。经警方分析,杨某婷可能已被侵害。4 月 17 日晚,将重大作案嫌疑人杨某某(男,2007 年 7 月出生)抓获。
上述通报称,经警方审讯,杨某某交代了 4 月 14 日中午将杨某婷致死的作案过程。4 月 18 日上午,根据杨某某供述并经现场指认,在村一灌木丛中找到杨某婷的尸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当地村民陈洁(化名)告诉澎湃新闻,男孩与女孩系堂兄妹关系。这一说法得到多名村民证实。
澎湃新闻从当地村民处获得的一段视频显示,不少村民聚集在围观,不远处的灌木丛附近,有警方人士戴着白色手套工作,更远处有几间民房。数名村民证实,视频里的位置即为女孩遗体被发现的灌木丛所在地。
4 月 18 日晚上,对于被害女孩与嫌疑男孩的关系,以及男孩家长是否知情等,郎溪县公安局政工科王警官回应称,鉴于双方是未成年人,相关情况暂不方便透露。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澎湃新闻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