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错的什锦虾仁炒饭,鲜香营养,简单美味,好吃的代餐主食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18:4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南方人的主食大多数是米饭,北方人的主食大多是面食。相信大家都有一种这样的感觉,主食经常吃也会吃腻的,所以很多人都会找一些代餐主食来进行调剂。南方人会选择一些面条,炒饭,北方人因为面食的种类太多,至于他们会不会换主食吃,笔者就不知道了,毕竟笔者是南方人,对北方人的饮食习惯并不是很清楚,在这说一声抱歉。其实说到南方人的代餐主食,对于炒饭这一系列,应该是有着不错的烹饪种类。就比如说今天这款什锦虾仁炒饭,整道炒饭的材料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口感方面鲜香营养又美味,如果你感觉对于炒饭的印象还算不错的话,不妨看看笔者接下来的详细烹饪解说吧,没准你也会爱上这款炒饭哦,还望喜欢。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隔夜的白米饭120克,鸡蛋两个,虾仁、玉米粒、毛豆各50克,胡萝卜一根,豆干三片,香菇三个,葱花少许,辅料准备蚝油,料酒,盐,鸡精即可。我们首先把香菇、胡萝卜、豆干依次切丁备用。

第一步:准备一锅250ml的冷水,在锅中分别加入毛豆,玉米粒,香菇丁,虾仁,少量的料酒,盖上盖水煮五分钟,捞出控水备用。

第二步:我们首先把鸡蛋打散在一个碗中,随后把打散的蛋液一并倒入装有隔夜白米饭的碗中,均匀搅拌,使每颗白米饭裹上蛋液。这是笔者和一位厨师朋友学的妙招,他说这样能使饭粒和蛋液均匀融合,炒出电视中金黄的色泽。如果想让这种金黄色泽更加显眼的话,可以把蛋白去掉,直接用蛋黄炒制,效果更加明显。

第三步:锅中加入适量的油,三成油温倒入裹满蛋液的米饭,然后炒至蛋液凝固后,倒入豆干和葫芦卜丁,均匀翻炒两分钟。

第四步:最后我们把煮好的虾仁,毛豆,香菇丁,玉米粒一并倒入锅中翻炒一分钟,加适量的蚝油,盐,鸡精,葱花,适当翻炒一分钟后即可出锅品尝。

不知道对于笔者今天这道什锦虾仁炒饭,您感觉是否满意呢?从营养方面来说,这道炒饭应该算是非常的齐全,即便是老人小孩吃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感觉这道美食还算不错的话,不妨自己在家动手尝试一下吧。

那么今天的美食就分享到这里,喜欢文章的朋友多多关注我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