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别只会做红烧鲤鱼!这种“家常”做法简单美味,老公吃完连连说好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18:4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许多人都想学做菜,但是,想做好一道好的菜并不容易,学习的过程也比较难,特别是在最后自己吃自己做的菜的时候,就发现味道很奇怪,吃在嘴里也是有一定很难的吃味道,总是觉得少了有些什么佐料或者是其他的味道。许多人对鱼是很喜欢,总想着要去吃鲤鱼,但是,吃多了就发现味道和奇怪,对这种味道也不是很能接受,不过,另外一种鱼的味道倒是很不错,而别只会做红烧鲤鱼!这种“家常”做法简单美味,老公吃完连连说好。

很多人喜欢吃鲤鱼,但是,在制作的时候就会发现鱼并不好制作,平时吃的红烧鲤鱼味道就很好,可是,有时候吃多了就会发现味道并不是这么好,有一种叫清蒸鲤鱼就很不错,味道不重,很适合家人吃,而且清蒸的鲤鱼能保留煮更多的营养价值,总是能让大家很喜欢吃。小编分享这种家常做法清蒸鲤鱼,做法很简单,吃起来的味道倒是很不错。

第一步:准备食材,鲤鱼、姜、蒜、葱、小米辣、料酒、生抽、盐、猪油、豆枝油等食材都准备好。首先把鱼处理好,鱼鳞还有鱼里面的东西,都要处理干净,这样出起来的时候就更加放心,其实,清蒸鲤鱼是很简单,不需要很多方法和技巧,在步骤上面简单的制作就好,出来的味道也是许多家人都爱吃的一种。

第二步:把处理好的鱼先放入一个盘子里面,在把料酒,生抽,还有姜等,加入在鱼上面,鱼是需要先腌制好,这样出来的味道也会更加好吃,在腌制鱼的时候,大家也要记得把食盐加上,让鱼更好的吸收盐的味道,吃起来的时候就有不同的口感,腌制的时间也不用太长,不然鱼的鲜味也会流失。

第三步:把腌制好的鱼用筷子夹在另外一个碗中,把底部放点姜片,在鱼身上放姜丝还有小米辣椒,在把其他的配料也加入到鱼身上,猪油是为了更好的提鲜。接着就把锅里面倒是适量的水,在放上一个能蒸的容器,这样方便蒸鱼,在把食材齐全的鱼全部放在容器上面,这样就可以开始蒸鱼了。

最后,蒸鱼的时间不用很长,这样能让大家都知道鱼的味道好,在蒸鱼的时候就能闻到它的味道,还能吃出不一样的口感。这种“家常”做法简单美味,老公吃完连连说好,很多男生都爱吃清蒸的鲤鱼,知道它的味道好,对此你怎么看?欢迎来点赞、关注、评论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