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宋妍霏能在时尚圈混,果然是有两把刷子,素雅穿搭更显元气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12:4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时尚圈能站稳脚跟的新艺人不算多,说到宋妍霏不知道有多少人对她是熟悉的,不过她的日常私搭可是受到很多女生的追捧的,能在时尚圈混,果然是有两把刷子的,最近一组素雅的穿搭拍摄杂志,更显元气潮流。

在春天穿皮衣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风向,款式新颖简单,穿在身上又很帅气,白色和黄色拼接的皮衣相对于经典的黑色皮衣来说,多了很多活力感,也很能提亮人的气色,宋妍霏内搭白色短款背心,漏出“咯手”的锁骨,好身材真不是吹得,配上一条字母的白色裤子随意又帅气,虽然看着宽松,但自然修身的款式很能凸显身材。

驼色的马甲穿在身上就能给人种自来洋的感觉,内搭竖条纹衬衫有种说不出来的知性美,下身搭配条白色的宽松裤子,展示着柔和又气质的知性女人感,如果和宋妍霏一样是长发的话,随意散落头发会更能增加整体的温柔感。

黑色系的衣服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穿的,穿着简单大方,对于一些微胖的女生来说穿起来还会视觉显瘦呢,黑色蕾丝拼接的外套下身配着个蕾丝边的黑色打底,显得时候妩媚,如果不是身材好的话穿起这一身还真是很有难度的,脚上搭配了双“蛇皮”靴子,让她变得瞬间霸气起来。

很多女生在春天也会把西装穿在身上,作为今年的主流色调-蓝色,在西装界一定也会凑个热闹的,自然修身的设计哪怕是小骨架的女生穿起来也毫无压力,宋妍霏内搭白色衬衫和黑色领结,看似正式,但是把衬衫的扣子丢掉两粒就显得很随意了,脚上一双黑色系带机车靴让原本古板的西装顺便变得有活力起来。

微胖的女生一定都之后,穿上竖条纹的衣服会在视觉上显瘦很多,做旧的竖条纹西装外套也有这种功效哦,内搭蕾丝边的白色打底和经典阔腿牛仔裤,清爽又不失造型感,在春天出门的时候化个提亮肤色的妆容,穿上这一身拍照一定美美的,如果天气稍微热些的话,脱掉西装外套,内搭的白色蕾丝边打底也能让你显得独特精致。

绿色的针织衫颜色还是比较新颖的,不过对于肤色的要求还是比较大的,黄皮和黑色的女生不太建议尝试,如果是白皙的高挑女生,内搭个白色t恤,下身一条做旧的牛仔裤,整体造型看着虽然松垮,却很对一些喜欢潮流街头风的女生,带个灰蓝色的宽发带和个性耳环,会增加不少的复古味道,不过在穿这种类型衣服的时候,可别忘了画上提亮肤色的妆容哦。

被誉为“温柔”的紫色调,相信很多集美们在这个春天已经准备起来了,宽松大版型的西装和修身短裤套装,内搭白色基础t恤,看起来就会给人种很舒服的感觉,十分柔和,加上一双黑色机车靴很有力量,在做素色穿搭的时候,可以多选择些饰品作为装饰,给整体多些层次感,比如带个不颜色的戒指,和简约的圆形长款项链,会给温柔的元素中加上个性感。

带有绿色的小香风套装,穿在身上就给人很多的贵气和清新感,款式简单,很有复古范,小个子穿起来也毫无压力,在这种名媛的套装中,宋妍霏整个人看起来气质极了,带个绿色的宝石耳环让整体更显高级,很多女生穿着小香风套装的时候都会显得优雅气质,所以想在春天把自己练出好气质的话,就先从小香风开始吧。宋妍霏的衣服一直受到很多人的认可,更是时尚穿搭的打版,不知道这次在杂志上表现出的风格穿搭和私下的穿搭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好了,以上是由悦博时尚整理的宋妍霏时尚穿搭。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宝贝,觉得有帮助的宝贝可以点赞收藏,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我们身边的宝贝一起学习,一起变美哦!喜欢悦博时尚分享的宝贝也可以关注一下,每天都会为大家送上不一样的美妆、时尚和护肤知识。想要学习和了解其它美妆、时尚和护肤知识的宝贝可以在下方的评论区中留言,更多话题也可以在评论区中继续交流与吐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