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款iPhoneSE可能是谷歌最可怕的噩梦

[复制链接]

377

主题

377

帖子

1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08:3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苹果在周三发布了第二代 Pixel SE,结束了所有 "iPhone 9 " 的传言。这款手机的确如我们所料 . 它有 iPhone 11 的内部组件,包装在 iPhone 8 机壳内。它具有与 iPhone XR 相同的摄像头,但采用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中使用的 Apple A13 处理器。
根据早期的估计,它配备了 3GB 内存,最后,它内置了 Touch ID 指纹传感器。与iPhone 8 系列一样,新款 iPhone SE 采用玻璃三明治设计,这意味着手机内部有一个无线充电线圈,但有线充电速度与 18W 的 iPhone 11 一样快。最后,该手机还具有 IP67 防水防尘认证。这款手机的起价为 399 美元,是有史以来最实惠的 iPhone,并且会严重打击中端 Android 竞争对手。
就在几天前,外界认为,399 美元的 Pixel 4a 将比不上 iPhone SE。当时,未发布的 iPhone SE 规格只是传言。但现在,苹果公司证实了一切 , iPhone SE 不只会击败谷歌 Pixel 4a, 也可能会变成 Pixel 5 最糟糕的噩梦 .
Pixel 5 可能不会采用最好的硬件,这在谷歌短暂的 Pixel 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据报道,谷歌将在今年推出的 Pixel 5 系列智能手机,将采用更便宜的骁龙 765G 处理器,而不是采用为 Galaxy S20 和 OnePlus 8 Pro 提供动力的骁龙 865 处理器。之前 Pixel 4 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在基准测试和实际测试中,不敌 iPhone 13 的 A13 处理器,因此,Pixel 4 的速度也会比新 iPhone SE 慢。
如果传闻没有错,Pixel 5 将搭载骁龙 765G,那么这款手机在测试中的表现不会超过骁龙 865,也肯定无法胜过 iPhone 11、Pro 和 SE。也别再拿骁龙 765G 和将为 iPhone 12 手机供电的 A14 芯片做比较了。下面的截图是 iPhone 11 和即将上市的摩托罗拉 Edge 的基准测上对比,后者采用骁龙 765G 处理器。
而且,同样,iPhone SE 的起售价为 399 美元。这给安卓手机厂商,尤其是 Pixel 5 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谷歌将很难为 Pixel 5 定一个与其他安卓旗舰机相类似的价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