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最美胡杨林”,一年四季景色不同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20:5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最美胡杨林”,一年四季景色不同
城乡居民对旅游有着莫名的向往。长期居住在城市里的人们喜欢找到宁静,生活在农村地区的人们向往喧闹的城市生活。每个人对生活的态度不同,风景也不同。有些人喜欢名胜古迹,有些人喜欢碧海蓝天,阳光灿烂的海滩,有些人喜欢喧闹的城市,有些人喜欢契科夫斯基的古镇,还有许多人喜欢广阔的草原。

说到草原,很多人会想到蒙古,中国最大的草原也在内蒙古。这里不仅有广阔的草原,还有一片胡杨林。胡杨林位于内蒙古最西端的额济纳上。这里的风景宜人,也是中国最美的森林,因为这片胡杨林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风景。
额济纳旗位于中国内蒙古阿拉善联盟管辖的一面旗帜下,面积超过11万平方公里。大约有两万居民住在这里。其中大部分为沙漠地区,主要保护胡杨古树种。这片大片的胡杨林可以说是沙漠中的绿洲,因此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游客前来参观。

但是,这里的交通不是很方便。如果你想在这里旅行,你可能得努力工作。当地旅馆的价格很普遍,但假日期间会上涨。因此,想看胡杨林风景的游客不应该选择在节假日来,因为无论他们是停留还是吃饭,他们都会遭受损失。
十月,我来到了草原和戈壁。虽然白天气温超过20度,但晚上只有10度以下。早晚温差较大。如果下雨的话,这里晚上的温度会更低。当我来到这里时,我应该注意保暖,因为这里的天气就像人们所说的“早穿棉袄午穿纱”。我那些喜欢早起看日出的小朋友应该多穿点衣服。
因为草原上的饮食习惯大多以牛肉、羊肉、面食等为主,在沙漠地区很难吃到蔬菜,所以为了让自己不被牛羊肉油腻,最好带些水果在身上。另外,草原气候一般比那要干燥,多吃水果也能增强你的抵抗力。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