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国一位身体健康的父亲疑感染新型肺炎,在自我隔离期间突然去世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12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14:3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4月15日报道,一位父亲疑似感染新冠病毒,身体状态一直保持良好,却在自我隔离期间突然去世。

现年46岁的多姆·梅里克斯(Dom Merrix)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因此在家自我隔离16天,他呆在楼下自我隔离,而妻子44岁的莎拉·梅里克斯(Sarah Merrix)和10岁的女儿艾莉·梅(Ellie-Mai)住在楼上。几分钟前,家人和他交谈时,他的状态听起来很好。不幸的是,短短几分钟内他的健康状况急剧下降,心脏病发作,导致呼吸困难。

梅里克斯的朋友雷切尔·希伯特(Rachel Ebert)说:“他像往常一样起床,想洗个澡。然后意外突然发生。他感觉自己呼吸困难,向莎拉发短信求救。莎拉下楼时发现他双手跪在地上,医护人员赶到后,他已经失去意识,这是他们见的最后一面,被抬上救护车后,医护人员坚持抢救了20分钟,但最终他的心脏还是停止跳动了。”

希伯特说,梅里克斯的家人表示,他的死亡是一个警告,说明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可能成为病毒的受害者。人们往往认为自己健康而且年轻,不会受到病毒的感染,悲剧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事实并非如此,多姆的家庭因为病毒而被拆散,只留下满目疮痍。” 家人计划为梅里克斯准备一个蓝色庞贝棺材,因为他是朴茨茅斯足球俱乐部的终身球迷。

这件事情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虽然目前国内的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是希望大家出行还是能够带好口罩,不要放松警惕,以防病毒死灰复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