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学生虐杀80余只流浪猫并贩卖录像,高校回应将予以退学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13:17: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源:pixabay
芥末堆 4 月 15 日讯,近日,网友爆料山东理工大学一名大四学生虐待流浪猫,并拍摄视频通过网络宣传贩卖。4 月 9 日,山东理工大学回应将进一步调查研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今天晚上,山东理工大学发布处理公告,表示依据我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对该学生予以退学。
山东理工大学在 4 月 9 日的声明中表示,已核实虐猫事件所涉当事人确为学校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6 级学生范源庆。据网友爆料,该生在两个月左右虐杀了 80 余只流浪猫,在猫尚还存活的情况下,用剥皮、掏肠、火烧、电击等残忍的方式虐待,并拍摄视频通过网络宣传贩卖 。


网友截图
山东理工大学官方微博于晚上 19:04 发布公告表示,已对学生存在的心理异常问题进行了心理辅导,并依据学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对涉事学生范源庆予以退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