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会做可乐鸡翅?教你一个新做法,更加美味好吃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11:2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只会做可乐鸡翅?教你一个新做法,更加美味好吃
我相信说到鸡翅,大家都喜欢。它有营养又嫩,而且很新鲜又嫩。大家都喜欢。鸡翅不仅可以作为食物,还可以作为零食。很多人喜欢买鸡翅做自己做的食物。鸡翅配可乐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方法,一直很受欢迎。
用可乐做鸡翅不仅简单,而且美味可口。小白也是个好厨师。但每次把鸡翅做成可乐鸡翅,都会觉得油腻腻的。另一种偏爱一种食物,多吃会觉得不好吃。今天,我将教你一种制作鸡翅的新方法。可乐鸡翅不煮。更美味!
今天我想教你如何用可乐鸡翅。这道菜也很好吃。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先把你买的鸡翅擦干净。最好浸泡20分钟,去掉血水,然后在翅膀上切几道,这样煮好的翅膀会变得更加美味。之后,把鸡翅放在烫过的水里,放些生姜,去掉腥味。
热烫后,将鸡翅捞出晾干,生姜切成块,然后放入油锅中翻炒。然后把浇过水的鸡翅放进去煎。当鸡翅两面金黄时,依次放下料酒、酱油和一些黑豆鸡油。最后加一碗清水,切记水不在鸡翅上。喜欢吃青椒的也可以加一些进去,果汁后,可以把鸡翅放上去,然后撒上一些芝麻,看起来颜色饱满,香味四溢,味道鲜嫩,不比可乐鸡翅差!
而且,酱烧鸡翅也不难。可以说,它比可乐鸡翅简单,用料少,风味不亚于可乐鸡翅。所以不要只知道怎么做可乐鸡翅。试试这个新方法,味道更鲜美。用沙司做鸡翅很容易,但还是很好吃。之后,丈夫和孩子都争先恐后地吃,他们说味道一点也不比可乐鸡翅差。

这么简单的方法。我相信很多人看完后都能学会吗?欢迎评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