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家为小朋友做零食,自制焦糖鸡蛋布丁,营养美味,健康无添加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11:2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家为小朋友做零食,自制焦糖鸡蛋布丁,营养美味,健康无添加
孩子们的奶粉最近被食用了,所以今天的布丁是用奶粉做的,也可以用等量的牛奶代替。为了使牛奶更香,你可以加一些淡奶油。如果没有这样的食物,就可以不吃了。今天特地做了焦糖,使布丁更美味。
就个人而言,趁热吃比较好。如果是夏天,可以冷藏食用。
让我们看看如何做鸡蛋布丁
[成分]焦糖:细糖30g,水10g,热水20g。布丁:鸡蛋3个,糖20克,澳优能力4奶粉45克,水210克,奶油25克。
【步骤】
1、首先,做焦糖,把糖和水混合,最后加入热水,放入一个小锅里,打开小火,摇动锅,把水和糖混合。
2、之后,开始煮糖。一开始是白色液体。最后,颜色慢慢变黄。在此期间,不要用铲子搅拌。把锅摇一下。等到它变成金黄色,煮几秒钟,然后离开火。
3、倒入热水,糖浆就会沸腾。请注意。然后快速搅拌均匀。糖的颜色也变成透明的焦糖色。

4、趁热把焦糖液倒进厨师的松饼模里。在底部之前没事。大约这个量,分成8杯。放置并等待焦糖稍微凝固。
5、现在开始把布丁液、奶粉和水变成牛奶液。
6、牛奶,好好搅拌。鸡蛋,加糖,打碎,不用打。
7、把牛奶和鸡蛋混合,然后把它们混合起来。注意这一步,不要打过头。
8、把混合液放进筛子里,你可以滤出一些鸡蛋的面筋。追求精致的人可以通过两个筛子。
9、把过滤过的布丁溶液放入容器中。大概九点满。
10、做完后,把它放进烤盘里。烤盘需要放入温水中,温水大约是模具高度的一半。
11、放入预热的烤箱中,在150度下烘烤40分钟。这种方法是水浴法,保证布丁的嫩味。工序结束后,取出烤盘,放在风干网上。不热时,用小刀轻轻撬开边缘,即可脱模。焦糖层形成在底部。
[提示]:
1、不要打蛋液,也就是不要有太多的气泡,否则组织会粗糙,我的蛋液会有点粗糙,但味道很好。
2、筛选是必要的,因为蛋清中含有面筋,不易混合,过滤是为了口感细腻。三。水浴中的水温约为50℃。高度接近模具的1/2。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