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纽卡易主倒计时!沙特王储3亿镑求购已交审核文件

[复制链接]

381

主题

381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12:0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4 月 15 日报道:
英超联赛已经因新冠病毒疫情暂停一个多月时间,不过疫情并没有影响到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的出售谈判。据多家英国媒体透露,纽卡斯尔老板迈克 - 阿什利已经和沙特王储萨勒曼掌控的财团谈妥价格,俱乐部的售价为 3 亿英镑。


迈克 - 阿什利在 2007 年以 1.33 亿英镑收购了纽卡斯尔俱乐部,不过他在掌控俱乐部 13 年后即将离开,此前一直有关于他想要出售俱乐部的传闻,并且和萨勒曼王储控股的沙特公共投资基金(SIA)进行收购谈判。此前迈克 - 阿什利一直坚持 3.4 亿英镑的要价,但最近几周英超联赛因疫情停摆,他的要价也降至 3 亿英镑。
本周《邮报》、《镜报》、《太阳报》等媒体均表示,迈克 - 阿什利和沙特公共投资基金的谈判已经达成一致,沙特公共投资基金同意以 3 亿英镑收购纽卡斯尔俱乐部。本周二纽卡斯尔已经将俱乐部出售的正式谈判文件提交给英超联赛官方审核,文件一共 31 页,预计英超联赛和其他英超俱乐部需要四周时间对买家的资格进行审核,如果审核通过纽卡斯尔俱乐部就将正式易主。
这次为迈克 - 阿什利和沙特公共投资基金连线进行谈判的是阿曼达 - 斯塔夫利,这位 47 岁的金融专家过去曾协助完成过曼苏尔购买曼城俱乐部的谈判。而这次阿曼达 - 斯塔夫利很看好沙特财团入主纽卡斯尔的前景,她甚至拿出了 1700 万英镑,此外还贷款 1300 万英镑,作为小股东收购纽卡斯尔 10% 的股份。
在迈克 - 阿什利执掌俱乐部期间,更重视的是保持纽卡斯尔俱乐部的收支平衡,他很少为俱乐部大手笔投资,而纽卡斯尔也因此成绩不佳并且两度降级,不少纽卡斯尔球迷批评迈克 - 阿什利太吝啬。沙特萨勒曼王储入主后显然俱乐部将拥有足够的资金,但此前他因为涉嫌派人暗杀记者受到一些西方媒体的批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