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秋季还能如期开学吗?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4 09:2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疫情当下,一部分美高、美本学生已经安全回国,在家开启了网课的模式
还有一些小留学生也陆续由国家包机接回来了
我们悬而未决的心,在祖国的庇护下,逐渐踏实下来
除了担忧各种标化考试何时能恢复、签证何时能重启,大家普遍非常关注的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今年秋季美国大学还能如期开学吗?
而波士顿大学,也于近日最早发生。




波士顿大学在 BU Today 上表示,学校不得已做了取消春季及夏季课程的重大决定以来确保大家的安全。
学校启动了 COVID-19 Recovery Plan, 这项计划也是为了尽最大的努力积极应对目前的情况,从而能够在秋季顺利开学。


然而,学校也意识到,的确存在这样的可能性——秋季学期会被延迟到明年 1 月,而 2021 年的暑期会补充 2020fall 的课程。


针对 BU 的这一发声,学生的评论也是各种观点都有。
有的学生表示,很高兴学生做出这样的决定。然后也有学生表示明确反对,表示已经经历了这么艰难的一年,无法接受明年的暑期也会被剥夺。还有的学生表示,线上课程也是很好的形式,没有必要直接取消秋季学期。
目前来看,BU 应该是最早在官网明确表示秋季学期可能会取消或延迟的学校之一。
据 X 君布朗大学在读学生反馈,之前布朗大学的校长发给学生们的邮件都是对秋季学期持乐观、积极的态度;但近期的邮件沟通,也表露出了不确定和观望的可能性。
截止今天为止,美国已有累计确诊超过 55 万人,累计死亡人数超过 2 万 2 千人。
关于秋季是否能如期开学,相信会随着疫情的逐渐明朗逐步清晰。针对已经拿到录取的学生,我们仍旧建议:
尽快确定入读学校,索取 I20;
预约最早的面签的时间;
积极和学校沟通,跟进学校的通知。现在每个学校基本都有自己 COVOD-19 相关信息的网站;建议情况明朗之前先不要着急订机票、住宿等,除非定金金额不高,以避免金钱损失;
不应过分焦虑。COVID-19 影响到的国际学生不光是我们,学校一定会做最周全的考虑和安排。
做好 Plan B。如果秋季课程变为线上,是否接受花费昂贵的学费读 online 课程?需不需要主动 Defer 入学?如果秋季学期直接取消,是否有其他的实习、科研计划跟进?
我们期待海外疫情拐点的尽快到来,也祈祷还在外的留学生们注意安全,保重自己!
THE
END
免费咨询电话
+86-10-88855397 or
+86-13051771790
专注美国中学、美国大学、美国研究生名校申请及规划指导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喜欢就点一下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