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几道家常菜,简单易学,美味又不贵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1 07:59: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语墨生活录,家里没有肉也能做出美味的饭菜,一餐家里都会有鸡蛋,今天给大家分享几道用鸡蛋做的家常菜。
辣椒煎鸡蛋

一:喜欢吃辣一点的可以直接用小米辣或者是比较辣的青辣椒都可以,把辣椒8个青红辣椒去籽切碎,尽量切碎碎的,碗中打去4个鸡蛋,打散后加入一点清水,适量盐,五香粉,再搅拌均匀,再把切碎的辣椒倒入蛋液中,再次搅拌均匀,让鸡蛋和辣椒混在一起。

二:锅烧热加油,用手抓住锅的把手,转一圈,使锅里的油均匀地贴在锅周围,再把混合好的辣椒鸡蛋液倒入锅中,等贴着锅里的一面有煎定型了,用锅炒轻轻快速翻过来,煎至两面泛黄,即可出锅。
韭菜炒鸡蛋

一:把韭菜洗净晾干水分,切碎尽量切碎,碗中打入鸡蛋,打散后的鸡蛋液里加点清水,再加点盐搅拌均匀,韭菜炒鸡蛋不需要添加过多的调味料,加盐,油即可,吃的就是韭菜的香味,把切好的韭菜倒入鸡蛋液中,搅拌均匀备用,
二:锅里烧热加油,油要稍微比炒菜的油多点,直接把韭菜鸡蛋液倒入锅中,定型后,快速翻另一面,整个煎的过程2分钟就可以出锅,特别香,特别好吃。
黄瓜炒鸡蛋

一:这道菜与上两道不同炒法,但也是特别简单,黄瓜切成薄片或是小条状都可以,形状可以自己来定,但不要切得太厚,厚影响口感,碗中打入鸡蛋,鸡蛋里加入适量的清水,可使鸡蛋变得更多更嫩,加少许盐搅拌均匀。
二:锅烧热加油,油也是需要多一点,把鸡蛋液倒入锅中,定型一面,翻过来,但不要煎成饼状了,用锅炒炒成小小块,然后把黄瓜加入锅中,大火翻炒一分钟左右时间,加入提鲜的生抽一点就好,再次翻动几下,即可盛出装盘。
小贴士
以上的几道菜,吃的就是清淡原香,辣椒,韭菜,黄瓜都是含有丰富维生素,鸡蛋可以补充蛋白质,提供全面营养,这些菜都不需要加过多的调味料,如果口味重的,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
喜欢语墨生活录的文章,记得“关注我”,阅读更多精彩文章,如果您觉得有用,请分享一下,欢迎点赞,评论,转发,分享,祝大家每天好心情,生活愉快!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