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拍摄并贩卖虐猫视频的大学生认错:我将做一个爱惜动物的人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1 00:09: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一名大四学生被指虐猫,还拍摄并贩卖相关视频。
4 月 9 日,山东理工大学通发布声明称," 经核实,当事人范源庆为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6 级学生,学校已对该生将进一步调查研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潇湘晨报记者注意到,当晚,范源庆本人也在微博发布道歉声明:" 今后,我将做一个爱惜动物的人,来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恳请大家相信我,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
对此,南都周刊评论," 令人发指的行为,任何生命都不应该被这样任意践踏!"
爆料:火烧、鞭打、卡脖子
网传虐猫视频显示,在小猫尚还存活的情况下,有人对其进行焚烧、鞭打等虐待行为,手段极其残忍。弱小可怜的动物挣扎着,表情看起来很难受。
在范源庆给买家提供的图片中,还有网友发现,他的电脑桌面上有一份山东理工大学毕业设计文件。
消息不胫而走—— " 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专业大四学生范某虐杀动物,并拍摄视频,通过微博 QQ 等社交平台宣传并贩卖。"
声明:责令其道歉,将严肃处理
9 日晚,山东理工大学官方发布 " 关于范源庆同学虐猫视频事件的声明 ":经核实,该事件中所涉当事人范源庆为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6 级学生。
" 学校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已对该生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对本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向广大网友致歉。学校将进一步调查研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此外,山东理工大学还表示,将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努力培养有社会责任和健康身心的合格人才。
致歉: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
随后,范源庆本人也在微博发布声明:" 我是范源庆,对于本人虐猫及在网上发布、转发虐猫视频的行为感到无地自容,深深懊悔。"
其称," 今后,我将做一个爱惜动物的人,来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恳请大家相信我,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
最后,他还向大家表示致歉:再次向大家表示深深的道歉和悔过!今后我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大家的监督!鞠躬致歉!
潇湘晨报记者试图联系范源庆本人,截止发稿未获回应。
潇湘晨报记者肖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