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意!越南一男子在隔离期逃走或非法入境中国

[复制链接]

380

主题

380

帖子

11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06:5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传《关于防控越南籍人员熊咪英非法入境的通告》确有其事,目前各沿边村寨及疫情输入防控点正进一步加强对境外人员入境查控力度,加强巡逻和核查。
通告称,2020 年 4 月 4 日,一名我方向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遣返的非法入境越南公民熊咪英,在越南同文县进行医疗观察和隔离时从越方隔离区逃走,目前越方仍未发现该人行踪。因该人系正在越南进行医疗隔离观察人员,且很有可能不敢回越南家中,正四处乱窜伺机非法入境中国。
马关县都龙镇与越南接壤,为防止熊咪英裹挟不安全因素再次非法入境,影响境内疫情防控工作,各沿边村寨及疫情输入防控点进一步加强对境外人员入境查控力度,加强巡逻和核查,发现情况及时上报马关县都龙镇人民政府及都龙边境派出所。
熊咪英,男,苗族,1997 年 6 月 1 日出生,身份证号:无。户籍所在地: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河江省同文县文寨社铳卡村。
报警电话:都龙边境派出所 0876-7361110,都龙镇人民政府 0876-7361067
综合 中国新闻网、环球时报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陈云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