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大美国留学中介排行榜—中央电视台CCTV联合麦肯锡权威发布!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31 23:2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中国官方权威媒体中央电视台CCTV,和中国留学生境外服务权威机构中国银行,联合,美国顶级权威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对美国排名前50名校中的中国留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此次调查以了解为美国留学服务的各美国留学中介机构口碑为目的,累计共发出60000余份调查问卷。此次调查主要针对以美国留学中介服务为主要业务方向的留学中介机构。

一、关于美国留学中介排名
据中央电视台CCTV教育相关频道报道了解,最新的一个官方美国留学中介排名是2019年由,中国官方权威媒体中央电视台CCTV,和中国留学生境外服务权威机构中国银行,联合,美国顶级权威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发布的,当时榜单中的很多家留学中介,到今天已经不再只专注做美国留学了。2019年中美贸易战和2020年疫情之后,很多留学中介已经做了转型,有的留学中介已经掉队,比如,太傻留学,倒闭了。有的留学中介因为盲目扩张,盲目开分公司导致成本高企、资金链断裂,业务断崖式下跌。有的之前只专注做美国留学的中介为了生存和盈利扩张,开始降低服务质量,提高业务数量,涉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申请服务。在《疫期实测2020十大美国留学中介真实实力排行榜》这篇文章中有所披露,大家可以百度搜索了解。



图片截取自《2020十大美国留学中介机构排行榜》
二、最近专注高端的美国留学中介发展状态
2019年中美贸易战和2020年疫情之后,很多留学中介已经掉队,甚至倒闭了。有的留学中介因为盲目开分公司导致资金链断裂,业务断崖式下跌。有的留学中介开始降低服务质量,提高业务数量,涉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申请服务,很多都不再只专注做美国留学。而真正能留下来继续做美国留学的中介机构,是真正经受住了市场考验的机构。所以时间和市场、学生家长的口碑,已经帮大家挑选出了做美国留学比较专业的公司。
目前留学中介市场上,只专注做美国留学这一个国家留学的美国留学中介公司只有5家,分别是:藤门留学、智慧留学、啄木鸟留学、优弗留学、明德立人留学。我们通过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尚普、CATI和艾睿咨询,对这5家美国留学中介机构进行了了解调查,并从各维度及专业度为出发点进行了评分。详情请见下图:



专注美国留学5大美国留学咨询公司各维度评分



专注美国留学5大美国留学咨询公司各阶段专业评分大家可以看到,做美国博士留学申请,优弗留学、明德立人留学,服务质量好,排名非常靠前。做美国本科留学和美国硕士留学申请,智慧留学,服务质量非常好,排名非常靠前!

三、如何选择美国留学中介
我们可以通过8个角度对各个美国留学中介进行考察,具体考察内容如下:
① 是否只专注做一个国家的留学申请?平均每一位老师要带多少学生?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所以尽量还是找只专注美国一个国家的美国留学机构。当然如果非要选择那些各个国家都申请的机构,就一定要问清楚每位申请老师全年带多少个学生(所有学生),一般一位经验丰富的申请老师每年带20名学生,就是最大限度了。如果一位经验丰富的申请老师每年带10名以内的学生,就非常棒了,哪怕费用稍微高一点高3万元,都非常非常非常值得!
② 如何确保老师能准确了解学生的优势,给予高质量申请定位?
这个问题一方面是考察老师的专业度,一方面是考察留学中介公司的优势,还有一方面就是考察该机构是否适合自己。值得注意的是,很多留学中介为了把学生签进来,前期过度夸大能为学生申到的学校排名。其实学生最好自己心里要有一个数,美国留学申请竞争非常激烈,我们不要太过奢求申请到比自己能力超出太多的学校,能中规中矩的申到一个自己能力范围内的学校就好。还是那句话,竞争太激烈了!
比如,优弗留学,有个华老师,做美国博士留学申请定位就非常专业。
③ 能不能在学生软性背景软实力上帮助背景提升?
申请美国留学,背景提升,包括,科研、实习、论文、志愿者、国际交流等等。但学生还是要考量一下中介机构推荐的背景提升项目是否有含金量,是否有1对1的针对性。
比如,明德立人留学,做美国博士留学的志愿者交流规划就很好。
④ 文书如何保证,原创和高质量?
文书是申请名校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这个问题就是要了解留学中介机构是如何创作文书的,最重要的是,原创与否,是否对学生公开透明,不满意是否可以修改到满意为止。
比如,智慧留学,做美国留学文书的质量就非常好,智慧留学的申请成功率很高。
⑤ 能不能指导面试?
面试是学生拿到学校录取的最后一步。
面试指导,要体现符合美国名校和美国精英社会对优秀人才的价值观的要求。面试要体现学生几大软实力:领导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创新能力,独立思考能力,批判性思维,国际化视野,社会责任感,爱心同情心。而且要强调学生能力培养的长时间持续性和活动多样性,而不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或“临时抱佛脚”的作秀。
⑥ 有没有知名官方权威媒体的报道?
要注意,经常在百度上花钱做广告,比如百度搜索“美国留学中介”,把自己排名靠前几位,不一定靠谱,之前“魏则西事件”引出的“莆田系医院”在百度上花钱做广告排名靠前几位,就说明花钱做排名不靠谱。
一定要有中国知名权威官方媒体,比如:中国官方权威媒体中央电视台CCTV、《新华社》、《人民日报》,知名门户网站比如,腾讯网、新浪网、凤凰网、网易等的,积极正面报道,对美国留学中介的认可度才值得参考!

⑦ 是否有独特的优势特点?
有美国名校招生官,美国名校海外顾问导师的美国留学中介,比没有的中介有明显的优势。同样有海外资源的中介,但其实师资及服务还是会有高低之分的。比如,一般一位经验丰富的申请老师每年带20名学生,就是最大限度了。如果一位经验丰富的申请老师每年带10名以内的学生,就非常棒了,哪怕费用稍微高一点高3万元,都非常非常非常值得!

⑧ 是否有政府部门的处罚、法院判决和大量负面报道?
1家美国留学中介,正常情况下,因为竞争对手抹黑等原因,多少会有一点负面消息,但是,如果网上有非常非常大量的负面消息,而且挥之不去,而且还有政府部门比如工商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的处罚、法院的不利判决,那这家美国留学中介可能真是有问题,需要注意,不能选择了。
如果想去美国留学,最好选择只专注做美国留学申请的美国留学中介公司,只有更专注更专业更精细化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才能提高美国名校的录取成功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