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撩.美食|日本女孩都爱吃的“香口糖”,吃完嘴巴香香的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22

帖子

18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13:3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些人,一开口就输了,因为——口臭!
尤其是吃了大蒜、洋葱、螺蛳粉后,简直都不好意思跟人说话。


别怕,今天波波给撩友们带来清新口气的法宝——日本 Kracie 香味糖,有玫瑰、樱花两种口味可选。
嚼上一颗,15 秒清新口气。
满嘴都是浓郁的花香味,而且香味会在口腔里留存很久。


上班、约会、见客户、跟爱人亲热,再也不会因为嘴里的味道而尴尬了。
波波亲测:刚吃完重口味螺蛳粉的发电鸡,嚼了一颗香味糖后,对着波波说话,基本上闻不到螺蛳粉味,扑面而来的,是香香的玫瑰花味。


玫瑰味
粉粉的玫瑰色,外面有一层脆脆的皮,里面是酸甜的夹心。
一口咬下去,最先感受到的,是脆皮在嘴里碎掉的快感,然后牙齿触碰到里面软糯 Q 弹的夹心,一阵酸甜在口中蔓延。


细细咀嚼,又脆、又酥、又糯、又弹,奇妙的口感在嘴里翻滚缠绕。
吃完一颗后,香香的玫瑰味在嘴里舒展开来,很甜美,很清新。
呼出一口气,自己都可以闻到浓郁的香味,像是 " 食物香水 " 一样。


樱花味
梦幻的樱花色,同样的脆皮夹心。
酸度要比玫瑰味的高一点,带着盛放的樱花的香气。


包装袋上有自封条,吃完一颗再把袋子封上,放在包包里也不会漏出来。
日本女孩子清新口气的小秘密


Kracie 香味糖,在日本深受女孩子们的喜爱。
日本人对气味比较敏感,所以大家都喜欢在包里常备一袋这样的糖果。


这款香味糖中,萃取了玫瑰花瓣和樱花瓣的精华,还添加了骨胶原、维生素 C 等营养成分,常吃不仅可以清新口气,而且对皮肤很好。
虽然无法达到类似喷过香水的香味,但是自然散发出来的淡淡花香味真的非常迷人!


它也有很多明星粉丝,迪丽热巴在综艺节目《跑男》中,还曾偷偷爆料,自己的包里都会随时备些 Kracie 的香味糖。
此外,这款香味糖还上过《快乐大本营》,何老师也吃过!
规格:2 袋装,32g/ 袋
口味:玫瑰味、樱花味
限时特惠价: 36
现在购买还可享:第 2 件半价
10 月 14 日 23:59 特惠结束哦 ~
点击「阅读原文」,让嘴巴香喷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