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刚 伊朗反击了 黄金创近七年新高“精准打击”板块个股有哪些

[复制链接]

926

主题

1212

帖子

32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11 10:3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已向驻有美军的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发射了“数十枚导弹”。
央视新闻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声明,称袭击是为苏莱马尼报仇,敦促美国尽快从伊拉克撤军,否则伊朗将发动更多袭击。
11
受此影响,NYMEX原油涨幅扩大至4%。COMEX黄金突破1600美元/盎司,创近七年新高。
黄金地缘溢价仍将发酵。天风证券认为,20年金价有望再次出现趋势性上涨。随着时间推移,实际利率继续下降的预期有望逐步提升;风险预期同时有望逐步上行。黄金股价滞涨于金价,目前就是黄金股最好的投资时机。推荐:山东黄金、中金黄金,关注:华钰矿业。
世纪证券认为,2020年1月3日,美动用无人机“精准斩首”伊朗少将苏莱曼尼。美军动用MQ-9无人机发射3枚AGM-114"地狱火"精密导弹,准确击中目标,造成7人死亡。“斩首事件”本质源于两国近70年历史纠葛。美伊自1953年起发生纠葛至今,近70年冲突不断加深,期间仅仅维持3年缓和关系。被斩首的苏莱曼尼,地位仅次于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和总统鲁哈尼,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是备受国民推崇的著名战争英雄。“斩首事件”发生将进一步加剧美伊两国冲突。
苏莱曼尼在伊拉克巴格达机场被“精准斩首”,将引导保障国家元首安全,反无人机“精准斩首”成军事重点。有攻则有防,在无人机“精准斩首”逐渐成为作战新模态的同时,反“精准斩首”,则必然与之相对成为防备重点。反无人机作战,通信干扰技术、抗干扰技术或将成为热点。受益于精确打击将成未来战争新模态,无人机、精确制导导弹及信息化智能装备需求增加;同时受益保障国家元首安全,反无人机“精准斩首”成军事重点,通信干扰技术、抗干扰技术需求增加,建议关注:航天彩虹(军用无人机领军者)、宏大爆破(HD、JK两型军贸型导弹生产商)、高德红外(红外行业龙头)、北方导航(弹药信息化系统供应商)、海格通信(军用通信、导航设备)。
东北证券认为,美伊局势迅速升温,军工板块有望迎来短期情绪催化,改革+成长逻辑不断强化,军工行业景气度将持续上行:行业景气持续上行,国企改革不断深入,军工行业配置价值不断凸显。(1)成长层面:①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入关键时点,重点武器装备有望持续列装;②受益于五年计划“翘尾”效应,今明两年军品订单将较快释放;③自主可控深入推进,民品市场将为军用技术和产品打开广阔成长空间。(2)改革层面:①国企混改进入关键时段,军工领域双百行动、混改试点、科研院所转制等试点工作有望深入;②股权激励、军品定价机制改革等改革活动将激发行业活力,提高企业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重点推荐优质资产证券化和军民两用技术投资机会关注优质军工资产证券化和军民两用技术投资主线,重点标的推荐:1)优质资产证券化:四创电子、航天发展;2)军民两用技术:中直股份、中航光电、宏达电子、航发动力。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