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巴萨接近签日本 17 岁天才!已考察半年

[复制链接]

901

主题

1248

帖子

33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11 10:3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1 月 16 日报道:
在去年夏天,日本球员久保健英加盟皇马并被租给马洛卡,安部裕葵则加盟巴萨 B 队。如今,又一名日本球员接近于加盟西超豪门。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非常接近于签下 17 岁的西川润。



回顾 U17 世少赛表现:
世少赛 - 日本 3-0 大胜荷兰 ! 巴萨觊觎 17 岁高中生 1 射 2 传
西川润是一名攻击型中场,他被视为日本足球下一代核心人物。在去年 U17 世少赛中,西川润率领日本队小组出线,他在 4 场比赛中打进 2 球并送出了 2 次助攻。
在世少赛中,巴萨就一直派球探考察西川润,红蓝军团对他非常看重。西川润如今效力于大阪樱花,该队主帅洛蒂纳是西班牙人。巴萨球探向洛蒂纳询问过西川润,洛蒂纳给这位 17 岁小将极高评价。在这种情况下,巴萨极有可能签下他。
巴萨之所以无法立刻签下西川润,是因为他还未满 18 岁,FIFA 禁止绝大多数未成年球员出国踢球。西川润将在二月份年满 18 岁,但那时已经不是欧洲转会期了。不出意外的话,巴萨会在二月份预定西川润,然后在今年夏天正式引进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