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农村人才知道的美味,能说对3个以上就是农村人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1293

帖子

347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10 12:5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农村,看不见高楼大厦,却有着属于农村人的快乐和风景,当在城市生活的久了,对农村的各种都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情况,下面和大家分享下在农村可以见到东东,如果你认识,那么相信你是一个真正的农村人。
一、樱桃


樱桃,这东西南北都有的,但是南北的口味却是不尽相同,这不同也许是一种家乡的成分融入吧。对于樱桃,我只记得它很酸,同时还带一些甜甜的味道,成熟的樱桃,采摘下来特别的好看。
二、链子果


链子果(老家方言),对于这样的东东,到现在为止,小编也不知道它的普通话叫什么名字,一般到秋天后,它就会慢慢的变成黄的颜色,当你拨开后去闻,一股瞅瞅的味道。据说,冬天手容易裂的时候,它可以防冻、治疗手裂的作用,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小编我倒是没有用过。
三、大葱花


大葱花,这个是很多农村小伙伴常见的蔬菜,一般长的时间长了,它就会开花,上面的花再等到差不多的时候给去掉,给晒干之后就可以把里面的葱籽打出来,等到来年后可以当种子育苗用。
四、葡萄


葡萄,这个东西就不用多说了,无论乡村和城市都可以见到,并且还可以天天能吃到,不过种植起来要花很多的人力和无力。


五、柿子树


柿子树,我想如果不是我说,肯定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发这幅图片的意思是,大家看到没有,老家的天空是多么的明媚,柿子树直插云霄的感觉,在看着那一个个的柿子,有没有一种特别唯美的感觉呢?
六、无花果


无花果,看着貌不惊人,别以为这绿绿的没有成熟,其实它可以吃了,味道有点甜,还有一些其它说不出来的味道,据说,这玩意吃了可以养胃,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吃着还行吧。
以上就是我的简单分享,你吃过哪些呢?欢迎评价留言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