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银芽炒鸡丝,吃起来爽脆鲜嫩,清淡爽口,非常美味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1293

帖子

347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10 13:0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语:银芽炒鸡丝,吃起来爽脆鲜嫩,清淡爽口,非常美味。各位小伙伴大家好,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这道美食的名字叫做银芽炒鸡丝,这是一道吃起来爽脆鲜嫩,洁白清淡的美食,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特别是现在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肉,但是长时间吃比较油腻的肉,便会感觉特别腻,这时就需要吃一些清淡爽口的美食来改善一下我们的胃口,那么这道美食将是你们最好的选择。这道美食所用的主要食材有鸡胸肉和绿豆芽,口味主要是以清淡为主,吃起来非常美味,接下来小编就把这道营养炒鸡丝的全部制作过程分享给大家。


美食名称:银芽炒鸡丝。
原材料

绿豆芽100克,鸡胸肉350克,清淡一个,红椒丝少许,味精半勺,食用盐半勺,花椒水一小勺,料酒两小勺,白醋一小勺,水淀粉适量,淀粉适量,植物油800克(约耗油35克)。


制作方法

第1步:首先需要我们将所有食材都购买齐全,接着将购买回来的新鲜鸡胸肉放入清水之中先清洗干净,接着沥干水分,放在砧板上切成细丝,然后再放入碗中,接着加入适量的味精,食用盐,淀粉,鸡蛋清,戴上一次性手套,用手将其抓拌均匀,给鸡胸肉上浆,放置一旁进行腌制,在腌制的过程中,便可将绿豆芽取出来,同样摘洗干净,沥干水分,留着备用。
第2步:其中一个干净的锅,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植物油,调至小火给锅中倒植物油进行加热,等到有大约四成热时,便可将腌制好的鸡丝肉放入锅中稍微拌两下,将其滑散,然后就可以捞出来沥干油。


第3步:将鸡胸肉丝炒出汁后,在锅中留一些底油,接着将青椒,豆芽,红椒都放入锅中,进行翻炒,翻炒数下之后便可加入食用盐,料酒,花椒水,味精,白醋,翻炒均匀。
第4步:等到锅中的食材都翻炒均匀之后,便可加入适量的水淀粉来进行勾芡,接着把鸡丝也倒入锅中,将其翻炒均匀,然后便可淋入明油,翻炒均匀之后,就可以出锅装入盘中,准备上桌。


结束语:小编分享的这道美食你们喜欢吗?这道美食制作起来非常简单,而且一点都不会油腻,吃起来清淡爽口,既有维生素还有丰富的蛋白质,最重要的是多吃也不容易长胖,就算是正在处于减肥的女性朋友们也可以食用,这是一道老少皆宜的美食,无论处于什么年龄都可以食用,感谢你的阅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