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它比生猪肉价格实惠3倍!十块钱能做一大铁锅!美味可口的不得了

[复制链接]

957

主题

1263

帖子

3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10 12:59: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花生平菇烧鸡块
食材准备
大鸡腿1只,平菇1大朵,花生米一大把,
腌肉料:生抽,老抽,料酒,蚝油
辅料:食盐,葱,姜,花椒,八角


制作方法
1:大鸡腿去骨后,把鸡肉切成大块,放入生抽,老抽,料酒,蚝油抓匀腌制一下,腌制时间越长越入味,当然至少也要腌制20分钟


2:一大把花生米提前几个小时用温水泡发,趁腌肉的时间,把平菇放入开水中烫一下,过凉后控水备用。准备好葱姜,姜最好是拍碎……


3:锅中放食用油,放入葱,姜,花椒和八角,小火炒出香味,然后再把腌好的鸡肉放进去一起炒,炒到鸡肉略微变干爽了


4:把提前泡好的花生米,放进去一起翻炒,炒的时候会闻到一股很香的鸡肉味。


5:这时候就可以加入足量的热水,热水刚刚没过鸡肉即可,盖锅盖大火焖烧几分钟


6:最后留有一些汤汁的时候,把蘑菇放进去一起翻炒均匀,开大火炒啊炒,至蘑菇入味炒熟。


7:快炒好出锅的时候,适量加一些食盐,也别加太多,因为鸡肉是腌过的,也带咸味!翻炒均匀至下图状态,就可以关火完成。


好啦,花生平菇烧鸡块就制作完成!赶紧收了吧,有空慢慢做!隔三差五吃,吃不够,还有补脑防脱发的好处,一定要试试,吃一次就爱上的好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