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上市就拿销量冠军,刚上市这5款新车堪称王炸!

[复制链接]

956

主题

1266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8 23:4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岁月催人老,随着时间的增长,人的身体在逐渐走下坡路。同样,车型自身的竞争力在多数情况下也会随着服役时间的增长而逐渐下降。为了激发活力、挽救销量,改款换代是必行之事。“换新”是为了重现辉煌,但多数车型在经历换代改款动作后,销量都会存在一段波动期。通常需要经过一轮蛰伏,销量才会由上市初期的低迷攀上巅峰。
            但偌大的车市总会存在着那么几个“奇葩”,它们的“换新”并不需要蛰伏,也不必经历销量的低迷期,上市即是热销!
                        
                        
            经历13代沉淀,轩逸已然成为国内A级家轿的符号。沉稳的外表、温馨的内饰、舒心的“大沙发”,轩逸就是我们眼中的“居家大暖男”。能够给予人温暖的轩逸,即便是去年仍未完成更新的它依然能有登顶月度销量榜的出色表现。但为了做更好的自己,14代轩逸还是来了!
                        
            今年7月,14代轩逸正式上市,距离上一次换代已有5年之久。长久的等待并没有消磨消费者的热情,上市当月新轩逸就取得月销超2.5万辆的好成绩,并在次月成功加冕月度轿车销量冠军。
                        
            对于新轩逸的热销,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内的事。V-motion 2.0设计语言的引入,不仅贴近潮流,“小天籁”的造型还收获了以前未曾拥有的高级感。
                        
            此外依旧温馨的内饰、舒服的“大沙发”维持了“暖男”的人设。试问,谁能抵挡轩逸给予的如“家”般的温暖?
                        
                        
            吸睛的溜背轿跑造型+1.5T地球梦发动机,思域的降临掀起了国内A级轿车运动化的潮流。作为潮流“奠基人”的思域在国内享受着丰收销量与高人气带来的双重喜悦。“人红是非多”,那些“过火且带有强烈调侃语气”的段子非但没有影响思域的热销,反倒成为一种利于营销的辅助工具。
                        
            而在今年5月,思域为我们带来了2019款车型。上市当月销量超过1.5万辆,在4月的基础上,还增加了0.28万辆。
                        
            运动是小众,销量注定惨淡?对于这个问题,老款思域已经给予了最强而有力的回应。来到新款车型上,思域似乎有将运动推至A级轿车市场主流的决心。官方的“改装”套件,不仅符合法规,还免去后期改装的烦恼与金钱的付出,与轿跑造型更是相得益彰。
                        
            1.5T地球梦发动机强悍的性能是新思域能够屹立市场多年的资本,而CVT变速箱、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又展现它顾家的一面。将运动融进家用,两者兼得的讨喜做法,让消费者不再顾此失彼。
                        
                        
            丰田、A级、轿车,将这些词语汇总在一起。相信不少人脑海中第一个蹦出来的想法肯定是卡罗拉,的确作为全球销量冠军,卡罗拉有着绝对的高人气。而作为卡罗拉的姊妹车型,雷凌没有活在兄长的阴影下,反而在A级轿车市场打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在今年5月,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而来的新雷凌正式上市。虽然在上市首月有过小小的“迷失”,但凭借极强的调整能力次月的销量便迅速攀升至1万+,到了7月,单月销量已突破1.7万辆。
                        
            要想将TNGA架构彻底“解剖”,恐怕一整篇文章都装不下它的“身体”,简而言之TNGA架构是一场关乎“平台化”的革命,为丰田旗下车型带来的改变也是全方位的。比如外观的蜕变,大尺寸的中网+犀利的线条。虽然谈不上科幻,但足够新潮!
                        
            新架构奉行的低重心与高刚性造车理念,加之最新的GOA车身的辅助。在新雷凌上居然可以一尝驾驶乐趣的快感,虽然这份乐趣能够给人带来的快感与同级别的运动标杆选手相比仍有差距,但如果你是一个资深的丰田迷或者是老款雷凌的车主,就会知道新雷凌驾控质感的改变有多大。
                        
            以实用主义起家,新款车型自然不能忘本。全系标配LED大灯、8安全气囊、多项电子辅助主动安全系统,同样低廉的后期用车成本和可靠的品质。秉持实用主义的同时还有喜人的革新,新雷凌配得上拥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大众汽车对于中国老百姓仿佛有一种神奇的魔力,消费者对大众的钟爱之情让其他品牌嫉妒。人们对于品牌的喜爱也悉数投射到销量上,促使旗下多款车型获得热销。而速腾也是其中一位受益者,连续八年蝉联A+级紧凑型轿车市场冠军,累积销量超过260万辆,说速腾是A+级轿车市场的标杆也丝毫不为过。
                        
            为了稳固标杆地位,大众在今年3月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速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速腾实力大增,在上市当月收获超2.5万辆的好成绩完全是实力使然。
                        
            虽然速腾经历的是一次工程颇大的换代“手术”,但新速腾依旧保留了很多我们熟悉的元素,没有脱离我们对于一款速腾的既有印象。正如熟悉的大气稳重外观、颇具质感的内饰。你当然可以说这是属于大众的“固执”,但往往会有更多人愿意说这是德味的传承,也正是有了这份传承才有了我们口口相传的“大众高级感”。
                        
            而MQB平台的加持,除了尺寸获得升级以外,更先进的平台也让速腾的行驶质感更上一层楼。同级别其他车型要想撼动速腾的标杆地位,恐怕只能等大众自己犯错了!
                        
                        
            捷达最终还是停产了,或许有很多人会不解、不忿、不舍,但这已经是既定事实,无法更改。历史的车轮只能往前走,捷达虽然已经停产,但不代表捷达就此“长埋黄土”。由车型转变为品牌,未来的它将会换一个身份继续服务消费者。
                        
            而VS5则是捷达转变为品牌后落下的第一子,上市当月超8000辆的销量。虽然与车型时期动辄两三万的销量相比仍有较大差距,但对于一个全新的品牌而言,已经能归属于热销的行列。
                        
            而且在VS5身上可以看到未来低端市场标杆的影子,比如MQB平台的应用、摒弃双离合选择平顺性与稳定性更高的6AT变速箱、全系标配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再搭配上一个亲民的售价,VS5已经做好横扫低端市场的准备!
                        
            摆在VS5面前最大的难题或许就是如何说服消费者接受一个没有大众标的捷达。如果能解决,腾飞指日可待!
                        
            消费者对于新事物的接纳往往需要一个准备缓冲的过程,但规律始终会被打破。正如上述5款车型,或许是换新后自身的实力获得跨越式的提升,或许是前作积累下足够坚实的用户口碑,或许是自身品牌的光环足够耀眼,“换新”后再次登场的它们,直接跳过“阵痛期”,上市就热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8

主题

1258

帖子

3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1
沙发
发表于 2020-3-9 00:49:34 | 只看该作者
速腾,还是不错,前一个月定了一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