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 年最值得期待新车,第一居然是比亚迪?

[复制链接]

943

主题

1297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8 23:4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比亚迪 汉
比亚迪将在 2020 年推出一款中级轿车,名为 " 汉 "。其将会推出 DM (插混)和 EV 两个动力版本,而且外观造型也会大有不同。





DM 版(插混)
DM 版采用家族式的 Dragon Face 设计,而 EV 版则采用封闭式前脸,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头灯的造型也有很大不同,个人觉得 EV 版更加新潮。





EV 版
新车长宽高别别为 4980/1910/1495 mm,轴距为 2920 mm。大概就是君越、亚洲龙这类 B+ 级车的尺寸了。
值得一提的是,DM 版本中的三擎四驱版车型还将加入最大功率 476 马力的后桥电机,百公里加速为 2.9 秒。这就是比亚迪 汉 值得期待的地方,毕竟能跑进 "2 秒俱乐部 " 的都是些布加迪、拉法、918 之类的 Hyper Car,这台 " 国产 Hyper 轿车 " 你绝对要期待一下啊。

2
两厢思域
国产两厢思域将于 2020 年 4 月在北京车展发布,估计 5 月就能正式上市。



此前网上流传国产两厢思域将推出更运动的版本,例如搭载海外版思域 Si 的 1.5T 高功率发动机(203PS)。不过根据工信部流出的信息来看,似乎是没戏了,动力和三厢版一致,同为 177Ps。
既然没有高功率发动机,那两厢思域有啥好期待的呢?嘻嘻,看到这原厂外观套件没有,就算 " 芯 " 里不运动,就这 "Type-R" 外观套件就值回票价啦。
3
新飞度
全新一代国产飞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外观内饰什么的大家应该都有了解过了,这里就不再多讲。



关于动力部分,目前得到的消息是,现款飞度的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L15B)将会升级至国六排放标准,并沿用至全新一代国产飞度身上,而日版的 1.5L i-MMD 混合动力系统和 1.0T 三缸发动机将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上。
这对咱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首先本田的三缸机可不是开玩笑的,抖到你怀疑人生,至于 1.5L 混动,请问飞度很耗油,还是不好开?最重要是,你有买混动的钱,还会考虑飞度吗?
此外,新飞度有很多种外观套件可选,大家期待哪种套件会引入国产呢?



4
高尔夫 MK8
国产第八代高尔夫计划将于 2020 年第四季度上市。
大家都说大众所有车型都是基于高尔夫,加价减减,升高降低而来的,那么作为模板的新一代高尔夫,这外形您是否满意呢?



除了外观,动力配置也是亮点所在。第八代高尔夫在海外发布时就已经宣布,将提供汽油机、柴油机、混合动力总共 13 种动力配置。



其中有 1.0T 三缸的,1.5T 四缸的,2.0T 四缸的(GTI),48V+ 内燃机的(GTE),甚至是 300+ 马力的 Golf R......
不过,相信未来国产的车型,除了 GTI 之外,只会保留 1.5T 四缸的版本,甚至是沿用 1.4T EA211 发动机。
5
大众 Viloran
大众集团为中国量身打造的商务型 MPV —— Viloran,将于今年 3 月份左右上市。
大众造这车的意图是什么?当然是看到别克 GL8、丰田埃尔法这种商务型 MPV 赚得盘满钵满,作为中国名副其实的第一车企,大众也想来分一杯羹罢了。



就目前来看,GL8 主打中端,埃尔法主打高端,两者都是该领域的绝对王者,而 Viloran 毋庸置疑是冲着 GL8 而来的,既然大众都爱大众,那么 Viloran 能否一脚把 GL8 踢下神坛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过呢,根据实车来看,尽管 Viloran 拥有比 GL8 更宽大的身材,可是由于尾部设计造型的问题,Viloran 的尾箱空间可能还不及 GL8 大,作为一款商务 MPV,后面装不了行李,确实是比较致命的,尽管期待一下它的市场表现吧。
6
林肯冒险家
林肯第一款国产车型——冒险家,目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24.8 万起步,相比换代前的进口 MKC,冒险家在价格上有一定幅度的下探,并且全系标配 2.0T 高功率发动机(245Ps),不再有高低功率之分。



其实说是期待,并不仅仅是期待冒险家这一款车,而是期待着今年林肯,甚至说是福特在中国的表现,毕竟 2020 年是福特中国的产品大年,例如福特那边会推出福克斯旅行版、探险者;林肯今年也会推出国产的飞行家(与探险者同平台)。



因此,福特能否挽回颓势,今年时至关重要的一年。
7
起亚 K5/ 现代索纳塔 10
这对难兄难弟,今年要集体上新了。无论是起亚 K5 也好,索纳塔 10 也罢,它们都是出自同一个平台,换句话说就是换了个壳罢了,驾乘体验不会差太远,就造型不同而已。
关于这辆车开起来怎样,值不值得期待,大家可以点击《全球首试起亚新 K5,韩系跟自主的差异就在这?》,我们的李立山早前已经到韩国深度体验完起亚 K5 这款新车了,据说评价还挺高的哦。
同时这两款车也是肩负着起亚 / 现代,在中国重新崛起的重担,希望价格能真香吧。



8
奔驰 S 级
作为 D 级行政轿车的标杆,全新一代 S 级必然是最值得期待的,下图是全新一代 S 级的实车谍照,从这个角度来看和现款貌似没差多远啊?







变化主要集中在内饰上,奔驰首创并引起潮流的 " 双联屏 " 消失了,换之而来的是一块巨大无比的中控屏,不得不说,这种设计早就被自主品牌玩透了,看来奔驰这代内饰设计很难再次引领潮流。



都说创业容易守业难,现款 S 级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也确实引领了潮流,只是看到新一代 S 级后的你,还对它有所期待么?
9
Model Y
在美国,Model 3 的销量可以说是把 BBA 等豪华品牌的轿车按在地上摩擦摩擦,如下图。



那么计划在今年 3 月份末交付的 Model Y 出来后,会不会在 SUV 市场复制 Model 3 在轿车市场的成功呢?我想这概率是挺大的 ......



说回国内,国产 Model Y 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生产,估计几个月后便会正式发售,参考国产 Model 3 不足 30 万的售价,估计届时 Model Y 的售价也不会高到哪里去,喜欢特斯拉,但不喜欢轿车的朋友可以等一下 Model Y。
第十款最值得期待的新车,这里打算留给大家来补充,顺便看看大家今年都想买什么新车,或者在留意哪款新车,好让我们提前做好功课,帮大家搜罗信息和找试驾车回来给大家讲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4

主题

1250

帖子

33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66
沙发
发表于 2020-3-9 00:04:1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这么像奥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8

主题

1220

帖子

32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75
板凳
发表于 2020-3-9 00:19:23 | 只看该作者
比亚迪玩电动总是瞄着百公里加速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9

主题

1197

帖子

32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90
地板
发表于 2020-3-9 00:34:16 | 只看该作者
马自达那最新的发动机还是没进来,上次有个网友怒怼我说一月份就有…都二月了,影子都没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3

主题

1297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5#
 楼主| 发表于 2020-3-9 00:48:45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它的油门不再失常?19年都多少例自动加速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