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2位美女明星,风光无限的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史

[复制链接]

859

主题

1197

帖子

32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00:1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论任何人,在一生中既有快乐也有痛苦;当然,大多数人是先苦后甜的。风光无限的美女明星,也是如此,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史。


1、阿娇,很小的时候就承担家庭的重担。“艳照门”后阿娇选择复出,人们戏称她为“坚强娇”,实际上,阿娇应该配得上这个称谓。
童年的阿娇,有着不幸的遭遇,在她刚满一岁的时候,生父突然暴病而逝,后来母亲再婚,并生下比她小十几岁的妹妹。于是阿娇很早就承担了家庭的重担,不仅做了兼职模特,还独自到澳洲留学,着实不易。


2、黎姿,十多岁时出来工作是为了养家。同龄人还在向父母撒娇拿零用钱时,黎姿已在片场打滚养家糊口。
黎姿的爷爷有九个子女,奶奶去世后,家境越来越差,从大房子搬到了廉租屋。她耳聋的父亲视力也差,经常被炒鱿鱼,全家靠妈妈一人开小货车支撑。


3、容祖儿,年纪轻轻时成为一家之主撑起整个家。小时候的容祖儿被身边的大人称为淑女,其实她非常顽皮捣蛋,常常将老妈的话当作“耳边风”。
在她15 岁时,爸爸离家出走,她与母亲及弟弟相依为命,为改善两位亲人的生活,当时仅有十几岁的容祖儿就承受沉重压力,不得不投身娱乐圈当歌手赚钱养家。


4、张柏芝,半工半读生活重担一肩挑。上小学的时候,她的爸妈就离婚了,她跟妈妈颠沛流离过着流浪生活。
张柏芝从小就是一个独立的孩子,家里的三个弟弟小时候没少受她的管教,13岁时开始半工半读养家糊口。入行后,她为弟弟出学费、为爸爸买房子,她认为让家人过好日子,比什么都开心。


5、黄乙玲:从小唱歌赚钱维持一家生计。天不从人愿,好赌又个性暴躁的父亲,常常殴打母亲,让小时候的黄乙玲看了胆战心惊。
黄乙玲从小就乖巧懂事,为了维持一家生计,她必须出来唱歌赚钱。当年这样的生活,她并不以为苦,只希望家里能一团和气。


6、王菲,年轻时为了生活不得不顶着鸟窝头。刚出道时的王菲,其打扮可以说是俗到最高点,当年她不仅妆化得浓,衣服也很土,还曾在电视台演出时,穿着凤仙装,顶着鸟窝般的头发。
后来王菲到纽约进修,整个人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回港后,脱胎换骨变了一个人,走在了时代的尖端。所以艺人只要不断进步,麻雀都可以变凤凰。瞿宇辉。


7、章子怡:曾因为没有名气而“叫卖”榨菜。频频为国际知名品牌代言的章子怡竟然曾为一家榨菜厂当广告模特,该广告是她刚进中戏时拍的,它真实地记录了章子怡成名前青涩质朴的一面。
1998年,章子怡因《我的父亲母亲》红遍大江南北时,厂家才发现这位明星原来早就为自己做过广告了。


8、周迅,曾是浓妆艳抹挂历明星。形象清纯灵气的周迅,曾是一名俗艳的挂历明星,这是人们未曾想到的。
有一年,央视《艺术人生》栏目组采访她时,找到了5本她当年拍的挂历。面对着这些挂历,周迅回忆,当时她打扮得浓妆艳抹,但一张被采用的照片只能得到20元的报酬。


9、刘嘉玲,事业有成时曾遭遇绑架事件。1990年,一日凌晨,刘嘉玲驾车出门后,遭遇歹人绑架,本来此事已经平息,谁知道5年之后,突然有媒体曝光当年她被绑架的真相。
这件事一度成为了媒体炒作的热点,并给当时的刘嘉玲和梁朝伟带来了很大的创伤。刘嘉玲勇敢地站了出来,坦言自己比想象中更加坚强,她的勇敢也得到了整个娱乐圈的支持。


10、蒋雯丽:高考落榜后在自来水厂当工人。儿时的蒋雯丽最大的梦想是去边疆当老师,但是,心怀梦想的她居然高考落榜,上了技校,然后被分配到安徽蚌埠的自来水厂当工人。
后来的蒋雯丽事业爱情双丰收,不但因为《牵手》、《中国式离婚》而大红大紫,还嫁给了顾长卫,并且有了可爱的孩子,对一个女演员来说,蒋雯丽可以说是星途坦荡。


11、沈傲君:曾遭遇深夜进房“说戏”。在拍戏现场,出现一些不尽如人意的事情,在所难免,甚至无可厚非,然而,当时年轻的沈傲君却遭遇过男演员恶意进攻的事情,确实令人吹嘘不已。


12、徐怀钰,来自单亲家庭往事不堪回首。小时候的徐怀钰,爷爷不疼,爸爸也不爱,生长在不堪的家庭,是她这辈子最想要摆脱的包袱。
后来,徐怀钰生活在单亲家庭,和母亲、弟弟相依为命。在她的记忆里,只记得妈妈必需卖命工作,才能养活她和弟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6

主题

1236

帖子

334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43
沙发
发表于 2020-3-6 00:34:58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徐怀钰,她的那首,我是女生,红遍了大江南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8

主题

1239

帖子

339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97
板凳
发表于 2020-3-6 00:55:02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王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1

主题

1248

帖子

33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7
地板
发表于 2020-3-6 01:14:53 | 只看该作者
有谁记得张韶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