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佟丽娅才是“最美女神”吧?正脸拍最为致命,转身后更是移不开眼

[复制链接]

928

主题

1221

帖子

32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00: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娱乐圈中美女如云,几乎每一个女明星都有着很高辨识度的长相,而来自新疆的三位美女同样如此。佟丽娅,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都是有着高辨识度长相的明星。尤其是迪丽热巴,单单是凭借着自己出众的外形条件和演技,就在短时间内名声大噪成为当红小花。


不过在大多数人的眼中,佟丽娅才是最美的新疆女孩。近几年来,虽然佟丽娅很少为大家带来电视剧作品,但是她却在电影中收获颇丰,尤其是与雷佳音和岳云鹏等人合作的电影,更是让佟丽娅成为了大家眼中的喜剧女明星。没想到看上去女神范儿十足的佟丽娅,演起喜剧来也同样是得心应手。


虽然如今佟丽娅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宝宝,同时步入不惑之年,但是她依旧拥有着十分完美的状态。无论是精修图或是路透照,佟丽娅仍旧十分少女。而之前出席活动的她更是被路人怼着脸拍照,这对于大多数明星来说是最致命的角度。


然而佟丽娅即便是在这样的镜头之下,状态依旧很好。当天她身穿一条粉色长裙,少女感十足,白皙的皮肤和干净利落的短发,更是让佟丽娅看上去年轻不少。而在转头的瞬间,更是有许多网友直呼挪不开眼,原来佟丽娅还拥有如此漂亮的蝴蝶美背。


这也让人不得不羡慕陈思诚,娶到一位如此完美的妻子。这样的佟丽娅即便是再过去十年,站在一众年轻女明星的跟前也会丝毫不落下风,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位逆生长女神了。


看到这样的佟丽娅,大家有没有非常羡慕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7

主题

1263

帖子

3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1
沙发
发表于 2020-3-6 00:45:13 | 只看该作者
在好吃的肘子吃多了也会腻!在难吃的饭快饿死的人也觉得是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1

主题

1253

帖子

33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3
板凳
发表于 2020-3-6 01:14:58 | 只看该作者
佟丽娅很美接地气,娜扎精致神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