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附近的秋天,自驾游首选!这里的风景优美值得一去

[复制链接]

923

主题

1237

帖子

33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3 15:5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北京西面数百公里外的内蒙古高原上有一座名为乌兰察布的城市,这里孕育了大窑文化、仰韶文化、岱海文化。被考古学家苏秉琦先生赞誉为“太阳升起的地方”。
此外,乌兰察布旅游资源丰富,远古遗迹、森林湖泊、温泉火山、全类型草原遍布全境,接下来,就请随雄鹰走进这座城市去参观一番。






抵达乌兰察布的第一站是位于卓资县的林胡古塞,林胡古塞是一处4A级风景区,以山水生态资源为基础,以林胡部落文化和红色文化为统领,以休闲体验为载体,以生态康体和养老产业为常态,是集观光、体验、休闲、养老、度假、娱乐为一体的山水休闲旅游目的地。






林胡古塞最有意思的景点是水上乐园,炎炎夏日里,到这里来一场水上大战,充满激情的放肆玩耍,还真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同行的朋友里,还有带来了泳装,穿上泳装玩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还真是很棒的活动呢。














辉腾锡勒是蒙古语言,在汉语中意思是“寒冷的山梁”俗称“灰腾梁”。该景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察哈尔右翼中旗,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内蒙古大草原。
黄花沟在古代被称作九十九泉,据说成吉思汗第三子,元太宗窝阔台,曾把黄花沟作为前沿指挥所,时至今日,黄花沟还留存在着窝阔台屯兵时候的兵器库和点将台遗址。










黄花沟草原平均海拔在2000m以上,面积达600平方公里,属于典型的高山草甸型草原,地处阴山北脉、大青山东段,系第四纪冰川的典型地质遗存,地质构造复杂多元。
走在黄花沟里,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一边和朋友们聊天,还真是惬意的生活呢。










在乌兰察布的最后一站是马术小镇,这座小镇位于辉腾锡勒草原草垛山旁,是一处集实景演艺、民俗展示、花海游览、民族特色商业街于一体的多功能景区。
主要表演一个叫做《帝国汉王》的大型实景演出,来自蒙古国的勇士都经过严格的训练,分别表演了马背上“空翻倒立”、 “侧方隐蔽”、“镫里藏身”以及惊险的马上叠罗汉等技巧。
身为男儿,总有一种在大草原上策马奔腾的情怀,可惜一直没有机会。这次来到辉腾锡勒草原的马术小镇,看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感慨一代枭雄窝阔台伟大的一生,倒也是挺不错的机遇。














【作者简介】 真主雄鹰,独立撰稿人、职业旅行者、微博签约自媒体。原基层大学生村官,因为诗和远方的召唤,而辞职旅行中……本文图片和文字所有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署名,未经许可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有其它需求请与作者联系。(微信:hexinlang8 微信公众号:aikuxing 微博:真主雄鹰V)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6

主题

1266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沙发
发表于 2020-3-3 16:59:02 | 只看该作者
仰韶文化不在河南渑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