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国这一景点是比肩埃菲尔铁塔般的存在 你知道是哪个旅游胜地吗

[复制链接]

888

主题

1239

帖子

339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9 18:1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很多人眼里,法国,是浪漫的过度,每一处的人文都充满了情调,美丽的风景、辉煌灿烂的艺术和文化以及悠闲的法国人还有美味的葡萄酒。提起法国,人们会下意识的联想到巴黎,巴黎成了法国的代名词了,巴黎已经有1400年的历史,境内有卢浮宫、埃菲尔铁塔、凡尔赛宫、凯旋门以及巴黎圣母院等著名景点,都已成为巴黎甚至是法国的代名词。


天主教圣地
法国有一处圣地,在他们心目中是比肩埃菲尔铁塔的存在,如果埃菲尔铁塔在法国排名第一,那么这处景点绝对排名第二,那就是圣米歇尔山。


圣米歇尔视是一位天使,据说在公元708年的一个夜晚,是在圣米歇尔山附近修行的红衣主教梦见了大天使米歇尔,示意他在此处修建教堂,起初主教不以为意,但是接着米歇尔在他梦里连续出现三次,并在他脑门上点了一个洞,因此在岛上处修建一座小教堂,奉献给大天使米歇尔。如今,圣米歇尔山是天主教除了耶路撒冷和梵蒂冈之外的第三大圣地,同时也被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


“朝现夕隐”奇观
法国前总统密特朗曾赞誉圣米歇尔山为"法国的泰山"。走近圣米歇尔山,可以看见一片极为宽阔的草场,近处蓝天下成群的绵羊。一座锥形的小山从流沙中兀然拔地而起,山顶上锥形的圣米歇尔教堂建筑群足足比它赖以存在的、直径约1公里的小山高出近两倍!教堂哥特式的尖顶高耸入云,顶上金色的圣米歇尔雕像手持利剑直指苍穹。恍若进入人间仙境一般。从圣米歇尔山顶上,可以俯瞰下面一望无际的流沙,15公里以外,才能看到大西洋的海水。


圣米歇尔山最有神秘感的就是"朝现夕隐"现象,白天大海退潮时,水落石出,通往修道院所在的岛的路显现出来,可是到了黄昏就开始涨潮,天一黑,岛就变成了孤岛。但是有专家推测,如果再不采取紧急措施,圣米歇尔山将在2042年被沉积物完全掩埋,届时将不再有"孤岛"和"仙山",留给我们的也只有一片平地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