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00001)国内最有钱的金融集团!回调到位,散户:抄底机会来了

[复制链接]

926

主题

1212

帖子

32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4 06:1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写在分享前:

赵姐每天与你不见不散!此文由作者整理原创首发,未经作者允许,严禁私自转载!股市没有神,唯有不断进化适应改变才能再次前行。小提示:文末有惊喜!

市场环境分析:
昨日利空打压下大盘仍然横盘震荡,上证50大跌,科技探底反弹;目前看大盘跌不动了,个股也跌不动了;美股大涨的时候,A股大跌;美股大跌了,A股还算坚强,板块方面,新能源车第4天热点,板块在强化;股转板块热度衰退;大科技还是星星之火,目前市场最强的就是科技板块,指数新低的时候,批量科技股新高;指数探底的时候,科技板块引领大盘反弹,这都表明了资金的态度。


整体近两天题材股活跃些后给会玩的人带来的结构性机会稍多了些,小机会偶有,大机会则还需等待,多点耐心等待,相信年底还有个吃肉行情。短线宜跟随盘面活跃热点个股小仓博弈,很多票已经跌不动了,别乱杀跌也勿盲目追涨就好,主要还是看反复活跃的个股拼节奏!
精选个股分享:
(000001)国内最有钱的金融集团!回调到位,散户:抄底机会来了
平安银行(000001)
投资亮点:
公司运营能力较强,机构三个月内最新投资评级为买入。


公司简介: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商业银行.主营业务经营范围是经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各项商业银行业务.公司在22个经济发达城市设立了约300家分支机构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在北京、香港设立代表处,并与境外众多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2010年,深发展荣获"最受尊敬银行"、"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奖"、 "最强势盈利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供应链金融服务提供商"等殊荣.总行营业部、深圳江苏大厦支行等15家网点荣获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机构持股分析:


机构持股集中度较上期无明显变化,近期受机构关注度上升明显,当日资金净流量3735万元,5日资金净流量-1904万元。
财务分析:


公司在行业内盈利优势较为明显,公司的成长能力一般,主营业务优势相对较为明显,运营能力相对较好,近期财务状况良好。
投资建议:
该股为大盘股,中价股。均线短期卖出,BOLL发出卖出信号。长期走势表现优异,短期走势与大盘整体波动相近,与行业整体波动相近。机构持股集中度较上期无明显变化,近期受机构关注度上升明显,当日资金净流量3735万元,5日资金净流量-1904万元。该股属于银行行业,行业中期趋势相对强于大盘,行业机构持股集中度较上期无明显变化。公司在行业内盈利优势较为明显,公司的成长能力一般,主营业务优势相对较为明显,运营能力相对较好,近期财务状况良好。机构预测该股未来盈利较差,机构三个月内最新投资评级为买入。
这里有个确定性机会

欢迎各位股友关注我的头条号,之前我已经带着老粉丝抓到了诚迈科技,立讯精密等翻倍大牛!
11.25日提示的贝达药业(300558),到11.27逆势大涨超7%!顺利止盈!
11.28号盘后提示的康弘药业(002773),3个交易日顺利止盈18%!
恭喜跟上操作的粉丝吃肉!


每天精选3只牛股,想跟上一起操作的朋友到老地方找我!

获取每日精选牛股,步骤如下:

1、点头像进入主页
2、查看底部“铁粉须知”
3、免费看直播,只对铁粉公开,欢迎大家。


找不到的可以私信“老赵姐”即可领取
特别声明:文中的一切文字、图片和投资建议仅供交流分享,不做买卖依据,更不保证任何盈亏,若据此交易,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