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防过敏奶粉——纽康特,让宝宝成功脱敏

[复制链接]

8986

主题

899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0 15:5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怀宝宝的时候,我一直按时去做检查,医生也告诉我宝宝体质健康,我以为我家宝宝身体会很健康,但他出生后,就开始腹泻,怎么保暖都不行。于是我赶紧带着他去了医院,这才知道原来我家宝宝有牛奶蛋白过敏的问题,母乳已经不能继续喂养了,普通的配方奶粉也不适合宝宝。

  

  后来医生建议我,给宝宝准备纽康特奶粉更合适,这款奶粉是防过敏奶粉,牛奶蛋白过敏宝宝可以接受。但我不知道纽康特奶粉需要喝多久,在同为宝妈的同事推荐下,我在特爱过敏宝宝之家做了一对一的咨询,才知道敏宝需要喝满半年的纽康特奶粉,之后再慢慢转到纽太特奶粉,最后宝宝脱敏成功了,就可以喝普通配方奶粉了。为了以防万一,我还特地查了纽康特奶粉的资料,发现它是英国进口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氨基酸配方奶粉,是专门为牛奶蛋白过敏宝宝设计的,它里面的100%游离氨基酸可以提供宝宝需要的蛋白质,MCT的含量比较高,还有5种核苷酸可以修护宝宝肠胃功能,减少腹泻的情况。另外,它还加入了从藻油里提出的DHA,营养还是比较丰富的。因为之前给宝宝喂的是母乳,我担心转奶不成功,就在宝宝的纽康特奶粉里加了葡萄糖粉,之后的每天都减少葡萄糖粉的分量。还好宝宝适应的很快,一个礼拜后,他就开始喝纯奶粉了。在给宝宝喝纽康特奶粉后,他腹泻的情况很快就有了好转,胃口也好了很多,慢慢地,他看起来就和正常宝宝一样了。

  我担心宝宝过敏的情况会反复,所以一直没有给宝宝换其他奶粉,等喝了六个月的纽康特奶粉之后,我再换成纽太特奶粉,按照这样的搭配坚持喝一段时间,相信宝宝一定能够脱敏成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